即时新闻:

丰田正式宣布召回新普锐斯 全球畅销车遭受打击

订阅
18:59
2010-02-09
廖颖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廖颖 丰田公司今天上午宣布将正式召回新款普锐斯。

据日本当地电视台报道,日本丰田公司已经决定将在今天下午向日本国土交通省递交召回丰田混合动力车普锐斯的申请,这一申请将在日本国土交通省批准后正式发布。

普锐斯是日本非常畅销的一款车型,第三代普锐斯于2009年5月开始上市销售,在日本、美国等60多个国家销售了30多万辆,但上周开始,新款普锐斯陆续曝出现低速在湿滑路面行驶时刹车失灵的现象,刚开始,丰田公司并不承认普锐斯刹车系统失灵,丰田此前一直表示,刹车问题不是缺陷而是“感觉的问题”,只需维修即可解决。

但是,由于新普锐斯刹车屡遭投诉,丰田对事态不够重视的态度也频遭诟病。这一款全球畅销的混合动力车或将受到不小的打击。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