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汽车门锁存故障 韩国现代再陷“召回门”

订阅
15:38
2010-02-24
梁辰

点评:   不能说车企召回很正常,尤其是频繁大规模召回。但召回很难避免,毕竟一辆汽车有那么多大大小小的零部件,实际使用环境也比实验室模拟的环境要复杂多样得多,再好的设计人员,也没办法把所有实际因素都考虑到。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梁辰 韩国最大的汽车生产商现代汽车于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其计划在3月召回在其国内和美国市场销售的旗舰车型索纳塔,原因是在汽车门锁上存在问题。

现代汽车发表的声明说,召回的汽车包括韩国国内售出的4.6万辆和在美国售出的1300辆。

据悉,目前还未收到因车门问题引起的事故或人员受伤报告。韩国现代已开始向经销商提供更换部件,以保证必要的维修工作。

据相关人士透露,问题的原因在于存在故障的门锁在被打开之后将停在原来位置,从而使得车门无法关闭并导致仪表板上的警报灯一直处于打开照明的状态。

此前,现代汽车也因胎压修正警告标签错误、碳罐滤清器材料不良、燃油泵存隐患等不同程度原因召回过车辆。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