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将获德国大众集团16亿美元订单
万晓晓
2011-04-29 15:24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万晓晓 近日,美国汽车音响供应商哈曼(HARMAN)公司表示,已经与德国大众集团达成新的合作协议。

根据新协议,该公司将为大众旗下亚洲市场的奥迪(Audi)、西亚特(SEAT)、斯柯达(Skoda)和大众(Volkswagen)品牌汽车提供新一代可升级的高端(Premium-High)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至此,哈曼获得的大众订单总额将增加至16亿美元。 此前,哈曼曾宣布,将为大众在欧洲、美国市场的汽车提供新一带信息娱乐系统。

"这笔新订单进一步确立了哈曼作为大众集团全球供应商的地位,并将哈曼多样化的信息娱乐系统带给包括亚洲市场在内的更多消费者。” 哈曼集团董事会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inesh C. Paliwal表示,“我们开创性的高端技术平台持续壮大,面市至今的十八个月之内,已获得35亿美元的业务。哈曼的总订单额累计已经达到130亿美元。”

哈曼公司认为,这项新业务使公司成功跻身于大众集团全球供应商之列,并拓展了哈曼信息娱乐产品的业务范围。今后,我们的产品将面向更多客户,包括迅速发展的亚洲市场在内。

据悉,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将进一步巩固哈曼在汽车信息娱乐系统领域的专业地位,包括其尖端的信息处理系统,多语言导航功能以及先进的收音机技术。哈曼将成为全球首个应用全新德州仪器Jacinto 5 SOC(芯片系统)的信息娱乐系统供应商,在没有FPGA的情况下将MOST150车载网络集成于同一车载导航娱乐系统中。这种高集成度的设计提供移动网络电话,完整的调频调幅功能,性能卓越的六声道Class D功放、DVD,以及基于NVIDIA system-on-chip 技术的计算模块,它们全都汇聚于一个单-DIN单元。新系统将自2013年起运用于大众集团针对亚洲市场生产的汽车。

此前,哈曼曾获得机会为大众集团在欧洲和美国销售的汽车提供新一代可升级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2010年12月,哈曼向外界透露,该公司与大众签署了一份长达6年价值12亿美元的合同,为大众新车型供应新一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当时,该公司表示,“新一代多媒体驾驶系统具有动态导航和无线上网等功能。该系统的内置闪存卡可以实时下载并升级动态导航数据,获取所需的最新路况信息。”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