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2008-11-18
赵艳
订阅

天津站-中国杰出营销奖全国巡讲暨营销精英论坛

杰出营销?赢在未来
2007-2008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全国巡讲暨营销精英论坛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嘉宾、大家久等了,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欢迎大家参加2007-2008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全国巡讲暨营销精英论坛的天津站活动。我是今天活动的主持人,来自经济观察报社的张瑾。谢谢!

主持人:《经济观察报》品牌活动部总监  张瑾
这个活动是由经济观察报社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和南开大学高端继续教育中心共同主办,同时我们也得到今晚报、渤海早报和天津电视台媒体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代表主办方对各个机构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掌声)
中国杰出营销奖是中国营销节一年一度的奖项,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经济管理结合中国市场的本地的特点,将指标体系优化,其中,如今的一整套的评价体系,目的在于表彰在营销方面具有卓越表现并对中国市场起到表率作用的栽花机构,今年的杰出营销奖与7月5日在上海落幕,与往年相比,今年案例覆盖的行业范围更加广泛,营销策略和手段更具有创新型,为了能够将优秀案例和优秀案例的成功经验和先进的营销理念带到中国的企业当中去,经济观察报社携手各地著名的高校中小企业协会、主流媒体以及各类企业机构在天津、宁波、福州、厦门、广州、香港等六个城市举行巡讲活动,今天是我们第一场的巡讲,接下来我先介绍一下今天的到场贵宾,他们是:
南开大学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端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白长虹教授,这次活动举办也得益于白老师的大力支持。
经济观察报社研究院院长新望老师
南开大学商学院李贵华教授
南开大学商学院姚起波教授
天津电视台广告部主任兰净伟主任
恒安标准人寿市场部袁通君总经理
经典假期国际旅行社总经理邵毅恒先生
天津建设银行天津分行个人金融部副总经理李欣先生
天津分众传媒总经理陈明先生
天津第六墙生态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欣涛先生
天津天士力集团董事袁小霞女士
天津正先集团副总经理康威(音)先生
天津海鸥手表集团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高玉波先生
滨海会展中心经理白浩鸿先生
渤海银行品牌经理张喜庆先生
感谢各位的光临。还有马上要和我们分享精彩案例的我们的获奖的企业的代表,以及还有演讲嘉宾,他们是
上海华与华营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华杉先生
宇龙计算机通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古勇先生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九阳豆浆机市场总监陈洪波先生
宁波关键点品牌策划有限责任公司首席咨询师黄江伟先生
感谢各位的光临,希望我们今天下午能够分享到他们的真正优秀的实战经验。

 

白长虹:各位嘉宾、各位朋友,下午好!世界经济论坛夏季会议热度尚未减弱,中国杰出营销奖的热浪扑面而来,今天很高兴在南开院迎来中国杰出营销奖全国巡讲,我谨代表南开大学继续教育,代表南开大学(EDP)中心,向中国杰出营销奖组委会,向经济观察报,向前来参加论坛的各位来宾、各位企业界的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中国正处于大国复兴的重要历史发展阶段,滨海新区作为中国综合改革试验区也承担了先行先试先发展的重要责任,为于渤海之宾,白河之津的南开大学也迎来历史上最大的发展机遇,创新和发展成为南开大学最重要的任务。
秉承校训,允公允能,日新月异,南开大学不仅要培养高素质、高能力的学生,更要发挥大学的服务社会的职能,为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为中国的蓬勃发展来贡献南开的力量,此次中国杰出营销奖巡讲活动带来中国最鲜活的年度营销案例,将中国营销实践经验与在座各位进行分享,很值得我们去了解和学习,从营销实践中德莱的知识是最实用、最有效,我们衷心的希望这些经验让中国更多企业从重获益,帮助他们更好更快的成长和进步。
    我们更希望通过这样的高端交流活动增进校内外的了解,活跃南开大学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广大师生从营销实战经验当中获得收益,更好地将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结合起来。

南开大学现代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端继续教育中心主任白长虹教授致辞
大学一个重要的职能是科研和社会服务,大学本身就是产生知识的地方,大学也是知识和智慧进行交流的重要平台,南开大学愿意为学术与实践的结合提供平台,为思想与智慧的碰撞贡献舞台。我们热忱欢迎企业界走进南开大学与广大师生分享智慧,交流经验我们也很乐意敞开南开大学的大门,贡献南开大学的知识力量,欢迎企业界那些身经百战的员工到南开来充电,我们愿意成为企业的人才大本营。
本次活动由南开大学高端继续教育中心协办,也就是我们的(EDP)中心,活动也得到了天津电视台、今晚传媒集团,渤海早报等媒体的支持,我们今天天津卫视主任也出席了。天津建设银行恒安人寿保险、海鸥手表集团,渤海银行等单位都积极地参与,我也代表南开大学向一直支持和帮助南开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再一次欢迎各位嘉宾光临南开大学,让我们一起祝愿中国发展越来越好,中国企业的营销实践更加进步,中国的各行各业取得更快的蓬勃发展。预祝大家尽享中国营销知识的盛宴,品味营销知识的浓香,祝愿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

 

新望:尊敬的各位获奖企业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今天非常高兴来到经济观察报香港管理协会共同举办的2007-2008年度中国杰出营销奖的全国巡讲的天津站,来到南开大学百年的名校,我代表经济观察报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掌声)
杰出营销奖是一个已经连续举办六年的权威评审,这是由香港管理协会经过20多年在中国的植入,这也是中国的营销市场取得突飞猛进发展的六年,从今年的获奖案例当中我们可以感受到这种可喜的变化,今天我们带来的案例是像中国制造的成功晨光文具,还有以产品质量得到市场认可,得到消费者信任的九阳豆浆机,还有在手机市场当中,手机细分市场当中勇于寻找蓝海的酷派手机,以及突破传统制造业的全电脑横机,这些案例都在营销的各个环节当中有尚佳的表现,同时也有自己鲜明的特色,一会儿我们可以分享他们的经验。
我们非常想在这些实践经验的基础上,把这些优异的成绩展现在讲台上,与大家分享成功的经验。南开大学商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还有白长虹教授的继续教育中心是本专业的一个重镇,在国内是响当当的,很有名气,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通过这样一个活动,在南开大学起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效果,共同建立起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推动中国营销市场的发展。我是看到南开的一位教授去年给我写的文章,说中国的经济有三个热点地区,八十年代是珠三角,深圳和东莞为核心的珠三角,九十年代是上海的浦东、苏州为核心的长三角,到了新世纪是一个环渤海的时代,环渤海的经济我记得南开这位教授讲到三大亮点,一个是北京的中关村,第二个是唐山的曹妃甸,还有一个就是我们天津的滨海新区。
到今天,尤其是最近以来,全球金融危机在这样一个背景下,我们开这样一个营销案例的巡讲,我觉得是更有一些特殊的意义。今天是北京来的交通管制,我们希望亚欧首脑会议听到一些好的消息,我们也希望通过我们今天的巡讲活动能给在座的各位,能给实业界的同志迎接我们即将到来的经济的低潮或者寒冬有所启发。感谢各位的到来,预祝今天的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谢谢大家!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