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遭身份不明者枪击 无人伤亡
李静
2010-10-20 11:52
订阅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周二早上美国五角大楼遭到枪击,而此前一天附近一个军事博物馆刚刚受到类似攻击。

五角大楼枪击事件发生在早上5点前,事件中无人伤亡。五角大楼警官报告说,在大楼附近听到五到七声枪响,调查人员此后发现在窗户中嵌有两个子弹的碎片。

尽管五角大楼官员称这起枪击事件是一起“孤立事件”,但当局正在调查它是否与位于弗吉尼亚州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the Marine Corps)枪击事件有关。

周一,一位清洁工在博物馆窗户上发现了弹孔,在那次枪击事件中,调查人员找到证据,发现至少有10发子弹射向了面向95号州际公路(Interstate 95)的博物馆一侧。调查人员认为枪击事件可能发生在周一早上。

五角大楼保安局(Pentagon Force Protection Agency)局长卡尔韦里(Steven Calvery)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子弹可能是由高速步枪射出的。

在听到枪击后几小时,调查人员在五角大楼南侧进行彻底搜查以寻找证据,其中还包括五角大楼周围的公路网。卡尔韦里说,没有找到弹壳。

枪击事件使395号州际公路临时关闭,这是连接弗吉尼亚州至哥伦比亚特区的交通要道。当局还短时封锁了五角大楼的入口。

周二的枪击事件是今年五角大楼发生的第二起枪击事件。曾对联邦政府表示不满的比德尔(John Patrick Bedell)今年3月向五角大楼一安检处开枪射击,导致两名警官受伤,然后他被击毙。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