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西德马丁发言人称,公司的系统仍然是安全的,没有客户、项目或雇员个人数据遭到泄露。
中国目前的房地产泡沫是否会继续下去,美银美林特别提到了知名基金经理查诺斯(Jim Chanos)给出的消极预测。
欧洲多个机场因受冰岛火山灰影响关闭。
中国和朝鲜这两个世界上最神秘的国家在周三举行了领导人会晤,这不禁让其它国家的人们开始再次揣摩:这次非同寻常、未经证实却又明显可见的峰会将如何影响东亚的安全和经济。
由于投资者越来越担心经济增长放缓而通胀持续高企,中国股市短期内可能会继续走弱,年内表现也显得越来越不确定。
金正日上周五开始访问,这是他第七次访华。
韩国MBC电视台援引一名政府人士消息称,20日访问中国的是朝鲜领导人金正日,而非其子金正恩。
19日,法官准许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卡恩的保释申请,允许卡恩以100万美元的保释金获得保释。
本周世界卫生组织将在日内瓦举行会议,第五次讨论是否全部销毁天花病毒标本。
外媒消息,昨日阿根廷SOL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阿南部巴塔哥尼亚地区坠毁,机上22人全部遇难。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18日表示,没有证据显示巴基斯坦高层在拉登被击毙前知其藏匿在该国,他认为美方不应对巴方采取惩罚措施。
美国财长蒂姆·盖特纳呼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多卡恩缺席期间任命一位临时总裁,反映出对IMF可信度受损的担忧日益加剧。
俄罗斯副总理谢尔盖·伊万诺夫说,2015年前,发展千岛群岛(日称北方四岛)联邦专项计划的经费将增加84亿卢布(约合人民币19.4亿元)。
目前,逾550个健康专家和组织已在一封针对麦当劳的联名信上签字,要求麦当劳停止向儿童推销垃圾食品,并让麦当劳大叔退休。
外媒消息,英国伊丽莎白女王17日到访爱尔兰,16日夜间爱尔兰在一辆大型客车的行李舱内发现一枚自制炸弹。
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和夫人苏珊已经表示,他们将向国家捐献总价值接近1.5亿美元的私人财产。
美联储(Fed)希望美国银行接受年度压力测试,如果它们不能通过测试,美联储将保留否决派发股息的权利。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周一在纽约一家法庭正式被控对该市一名酒店女服务员实施性侵犯,且保释要求遭到拒绝。
5月16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周日提名约翰?利普斯基(John Lipsky)担任执行总裁。
昨天数千名巴勒斯坦人发起大规模示威,造成至少12人死亡,250多人受伤。
石油行业高管与西方政府官员表示,伊拉克将无法实现到2017年将石油产量提高至原有水平四倍的目标,这对于伊拉克产量激增能在2015年左右使全球油价有所回落的希望是一个打击。
中国为遏制通胀再次上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尽管鲜有迹象表明此举可抑制物价,而外界则担心这会剥夺艰难挣扎的小企业获得资本的能力。
5月12日,西班牙东南部穆尔西亚自治区11日连续发生的两次地震,已经造成8人死亡,两人重伤。到目前为止尚无中国人伤亡报告。
东京电力公司5月11日福岛第一核电站3号机组取水口附近11日再次发现有高浓度污染水泄漏,并已流入海洋。
“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11日通过互联网发表声明说,将针对美国及其盟友的利益发动报复袭击,并称美国将为杀死本·拉丹感到后悔。
对冲基金亿万富翁拉贾·拉贾那纳姆(Raj Rajaratnam)被判犯有内幕交易罪,美国政府扩大对华尔街不当行为公诉的努力获得一项重大胜利。
日本首相菅直人10日晚在首相官邸举行的记者会上宣布,中止日本政府以前制定的能源发展计划,对于国家的能源发展战略进行重新研究检讨。
5月11日,美国CNN消息称,巴基斯坦情报人员表示,一架疑似美国无人驾驶飞机在巴基斯坦地区杀害三名所谓的激进分子。
韩国首尔一家大型医院中,7名即将分娩或刚刚分娩的孕妇接连罹患不明原因的重症急性肺炎,其中1人因治疗无效于10日死亡。
随着国内价格飙升、消费者抗议,中国与俄罗斯都对燃料出口下达了限制,这一迹象表明新兴国家正在将“以邻为壑”的政策从农业大宗商品延伸至能源领域。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40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