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报》消息称,5日英国首相卡梅伦承诺向巴方提供价值6.5亿英镑的教育援助,改善巴基斯坦的教育设施与条件。
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部队与反政府武装5日在利比亚东部小镇布雷加(又译卜雷加)交火,失去北约战机空中掩护的反政府武装不敌卡扎菲部队,被迫后撤。
韩国国防部长金宽镇5日表示,朝鲜已经开始展开海上渗透训练,并有可能发起多种形式的局部挑衅。
东京电力周三表示,该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2号反应堆破裂混凝土槽已停止向海水中泄漏高放射性的污水。
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公司日前表示,该公司旗下狭山工厂和铃鹿工厂将于4月11日恢复生产活动。
3月31日,日本东京再次爆发数百人规模的反核游行。
在利比亚外长变节逃到英国后,该国总理、议长、石油部长等大批高级官员去向不明。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31日晚宣布,对福岛第一核电站1号机组涡轮机房附近地下水进行检测后发现,地下水中放射性物质浓度超标1万倍。
宏碁(Acer)首席执行官由于在公司发展战略方面与董事会存在分歧而辞职。
北约于格林尼治时间31日早晨6时正式接管多国部队对利比亚军事行动指挥权。
印度人口在过去十年里增长了1.81亿人,达到12.1亿人。其中男性人口6.237亿,女性人口5.865亿。
北京时间30号下午16点56分,福岛第二核电站1号机组涡轮机房开始冒烟,这是福岛第二核电站首次发生类似情况,引起人们高度紧张。
美检验人员在美国西海岸华盛顿州的牛奶样品中检测出极微量放射性物质。
巴菲特的头号接班人大卫?索科尔(David Sokol)从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辞职。
路透社消息称,美政府官员称,奥巴马秘密授权中情局支持利比亚反对派。
微软共同创始人保罗·阿伦将于4月出版一本回忆录,书中声称比尔·盖茨(Bill Gates)曾经与他有过一次激烈的谈判,在阿伦接受癌症治疗期间甚至一度讨论要“宰”他的这位合...
东京电力公司宣布,30日的检测结果表明,福岛核电站周围海域中海水的碘含量高达法定标准的3355倍。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枝野幸男昨天(29日)表示,福岛县第一核电站附近检测到低含量的钸,这预示反应堆清理员面临着新的危险。
3月30日,新华网报道称,西方多国部队29日晚再次对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发动空袭。
美联储前主席艾伦?格林斯潘对金融改革进行了抨击,警告这些改革可能创造出美国自1971年实施薪资与价格控制措施以来“最严重的由监管引发的市场扭曲”。
美国环保官员周一指出,美国至少已有15个州发现了来自日本核电站的微量辐射物,范围从西部的内华达州沙漠,至东部沿海的马萨诸塞州。
28日上午,也门也门南部一个军火工厂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1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菲律宾将加大在南沙群岛的空军和海军巡逻力度,并计划在其中一岛屿上修建机场,其目的则是为了掌握南沙群岛的控制权。
法国总统萨科齐与英国首相卡梅伦28日发表联合声明,表示支持政治解决利比亚危机,并呼吁利比亚反对派展开政治对话,以推进政治过渡。
东京电力公司首次宣布,从福岛第一核电站采集的土壤样本中检测出微量的放射性物质钚。
越南成为瑞士最大的黄金制品进口来源地,而这些黄金制品大多数最终都投入了由领先熔炼商Argor-Heraeus、美泰乐(Metalor)、MKS Finance和Valca...
利比亚反政府武装发言人沙姆西丁·阿卜杜穆拉表示他们已于28日占领了卡扎菲的家乡苏尔特。
据外电报道,日本福岛核电站工作人员在电站5号机组和6号机组附近30米水域探测出放射性碘超标1150倍。
埃及媒体称,埃及武装部队最高委员会可能将总统大选推迟至2012年6月。
3月26日数十万英国民众26日走上伦敦街头,抗议政府大幅削减财政开支。这是自2003年百万民众抗议伊拉克战争以来英国规模最大的示威行动。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3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