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社6日报道称,英国特种兵在利比亚东部执行任务时被利比亚反对派俘虏。
3月7日,据人民网报道称,支持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武装6日夺回了被反政府武装占领的、距离卡扎菲家乡苏尔特仅160公里的贾瓦德镇,并借助空中优势对西进的反政府武装发动攻击。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MS)副董事长、前任首席法务长Gary Lynch已决定离开公司寻求其他发展机会。
荷兰国防部3日发布公报说,荷兰3名士兵被利比亚当地武装人员扣押。
苹果公司新一代平板电脑iPad2于3月11日美国上市。
3月4日,据新华网报道称,突尼斯代总统迈巴扎3日晚在突尼斯国家电视台宣布,突尼斯将于7月24日举行民族制宪议会选举。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支持率从1月份的53%下滑至48%,不过仍比去年5月以来的任何时候都要高。
埃及最高军事委员会3月3日(周四)宣布总理沙菲克辞职,并任命前交通部长沙拉夫组成新政府。
美国总统奥巴马说,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必须放弃权力,并说自己正在利比亚附近部署美国军事力量,确保利比亚局势进一步恶化时,美国有“全面行动的能力”。
3月3日,新西兰政府目前已经放弃了寻找在上周地震中遇难的幸存者。政府人员周四表示,现在寻找到地震中的幸存者的希望已经非常渺小了。
3月3日,人民网报道称,卡扎菲在首都的黎波里参加庆贺利比亚人民委员会成立34周年的群众集会上表示,利比亚权力在民,不存在辞职的问题。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警告称,在与中国争夺全球影响力的斗争中,美国有落后的危险。对于华盛顿捉襟见肘的财政状况会如何影响美国的国际地位,...
盖茨称,对中东国家动用军力十分敏感,必须仔细权衡可能造成的后果。
俄罗斯将在北方四岛部署最新锐武装直升机以及地对空导弹,旨在强化俄在该地区的军事存在。
伊斯兰会议组织反对对利比亚进行任何形式的军事干预。
联合国大会1日以协商一致的方式通过决议,中止利比亚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成员国资格。这是联合国大会首次中止人权理事会某一成员国的资格。
美国财政部周一发布了外国投资者所持美国国债的年度修正数据,将12月底中国的持有量从仅仅两周前估计的8920亿美元上调至1.16万亿美元。
朝鲜《劳动新闻》1日强烈谴责韩美举行联合军事演习,表示将以坚决的措施加以回应。
3月1日是新西兰地震全国哀悼日,新西兰民众默哀两分钟,悼念克赖斯特彻奇市地震遇难者。
汇丰(HSBC)成为最新一家在新的全球监管压力下削减利润目标的全球银行,但它承诺增加股息,从而缓和了对市场的冲击。
3月1日,据中新网报道称,阿曼连日来的反政府示威引发冲突,造成多人伤亡。而示威者28日继续在街头活动,要求政府进行改革。
2月28日,新华网报道称,法国总统萨科齐27日晚间在电视讲话中宣布对政府进行改组,调整若干重要部门部长人选。
2月28日,路透社消息称,突尼斯近日再度爆发反政府抗议活动,总理加努希周日宣布辞职。
据新华社报道,新西兰警方28日说,在克赖斯特彻奇地震中的遇难者人数已升至148人,并且仍有50多人下落不明。
据韩国《朝鲜日报》28日报道,韩国国防部从对朝心理战的角度考虑,决定向朝鲜散发传单。
摩根大通(JPMorgan)的一只基金正在举行谈判,计划收购全球增长最快的社交网站之一Twitter的大量股权。
据中新社报道,韩美联合司令部27日表示,“关键决断”韩美联合军演和“鹞鹰(Foal Eagle)”将从28日起在韩国全境进行。同时,日美联合军演也在日本的横须贺基地展开。
葡萄牙宣布3月2日将举行债券回购招标,目标回购2011年4月和2011年6月到期的政府债券。
希腊当地时间23日,希腊警察与首都雅典的示威者爆发武力冲突。
2月25日,伦敦一家地方法院24日宣判,允许维基解密创办人阿桑奇被引渡到瑞典。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3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