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的油气生产商中石油集团昨日表示,该集团的设施受到了袭击,其雇员正在从利比亚撤回北京。
新西兰警方24日表示,在22日的地震之后,救援人员目前已经发现了98具尸体,另有226人失踪。
2月24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终于打破沉默,强烈谴责利比亚政权的独裁专政,要求其停止暴行。
据美国彭博社2月24日报道,自新西兰基督城地震以来,警方已经挖掘出76具尸体,仍有238人下落不明。
沙特阿拉伯国王阿卜杜拉宣布了一套财政补贴措施,总价值估计达1350亿沙特里亚尔(合360亿美元),旨在化解民众动乱威胁。
2月23日,路透社报道称,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皮莱昨日表示,呼吁就利比亚政府镇压反政府示威者一事展开调查,并称利比亚政府的这种行为可能达到反人类罪程度。
2月23日,ABC报道称,新西兰基督城市中心最大的四星级酒店Hotel Grand Chancellor可能因为余震倒塌,目前救援人员已经撤出。
2月23日,新华网报道称,22日的东盟外长会议达成柬泰两国停火共识。
日本海上幕僚长杉本正彦22日在例行记者会上宣布,日美两国将举行模拟弹道导弹拦截演习,演习时间为期4天。
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Total SA)周二表示,在利比亚骚乱持续不断并且全国各地出现暴力镇压抗议者的情况下,该公司已开始关停其在利比亚的部分生产设施。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23日宣布新西兰处于全国紧急状态,以便全力应对22日南岛最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发生的里氏6.3级地震。
法新社消息称,新西兰总理约翰·基表示,当地时间22日中午发生在该国第二大城市克莱斯特彻奇的强烈地震已造成至少65人死亡。
2月22日,据《纽约时报》报道称,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21日发生自杀炸弹爆炸,至少28人被炸死,数十人受伤。
2月22日,据人民网报道称,俄外交部21日召见美国驻俄罗斯大使,要求解释北方四岛属日本一说。
在发现销售人员帮助创建了欺诈性网店后,全球最大的企业间在线交易平台——阿里巴巴(Alibaba.com)更换了两位高管。
美国地质调查局测定,当地时间22日,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莱斯特彻奇发生里氏6.3级强烈地震,目前已接到人员受伤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卡扎菲的儿子赛义夫·伊斯兰·卡扎菲20日晚间发表电视讲话,否认卡扎菲离开利比亚的报道,称其仍在的黎波里。
2月21日,据新华网报道称,一名政府官员说,埃及将在6个月内取消已经实施了近30年的紧急状态法。
据英国媒体报道,摩洛哥5000千余人2月20日走上首都拉巴特街头示威,要求王室放弃部分特权,对宪法进行修订并解散政府。
朝鲜目前正在咸镜北道吉州郡丰溪里核试验场挖掘多条地下坑道,这些坑道可能会被用于核试验。
利比亚驻印度和阿联酋大使宣布辞职以抗议政府对示威者采取的打压行动。
两岸经济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例会将于2011年2月22日在台湾桃园县举行。
2月18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称,17日比利时各地举行了大规模抗议活动,抗议长达249天的无政府状态。
据俄罗斯新闻社消息,伊拉克北部库尔德斯坦地区2月17日爆发示威游行,警察在驱散过程中与示威者发生冲突,造成至少2人死亡,40人受伤。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致电巴林外相哈利德,促请对方确保星期五举行的祈祷和葬礼活动不会再发生暴力事件。
英国白金汉宫17日证实,应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邀请,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今年5月24日至26日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
巴林军队17日在首都麦纳麦各区部署,禁止举行任何游行示威活动。
柬埔寨首相洪森17日在金边说,柬方已经向泰国方面提出在即将召开的东盟外长会议上签订停火协议。
英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数字显示,去年第四季度英国失业人数增加了4.4万人,达到250万人。
日本政府关系人士透露,日本外相前原诚司计划于今年4月访问北京。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3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