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及其欧洲盟友称,在利比亚针对穆阿迈尔?卡扎菲部队的最初作战行动“非常有效”,阻止了卡扎菲攻入叛军要塞班加西的行动,并在利比亚设立了一个禁飞区。
财政部将于3月23日在银行间和证券交易所跨市场招标发行300亿元固定利率国债,期限1年。
据韩联社18日援引朝鲜媒体报道,朝鲜第12届最高人民会议第4次会议预定于4月7日在平壤召开。
日本警察厅18日宣布,截至日本时间18日上午9点,12个都道县因地震海啸死亡的人数已经增至6405人,失踪人数为10259人。
日本NHK电视台3月18日,地处此次日本大地震重灾区的福岛县18日11时48分(北京时间10时48分)再次发生5.1级地震,震源深度30公里。
联合国安全理事会3月17日通过决议,在利比亚设立禁飞区,并授权各成员国“采取任何必要措施以保护平民免遭袭击”,此举意味着针对利比亚的军事行动可能随时开始。
美国媒体报道核辐射物质正飘向太平洋,导致美国西海岸人们疯狂抢购防毒面具、碘化钾药片等辐射保护产品。
3月17日,《时代》报道称,美国政府提高了在日本的本国国民的安全警告水平,因为担心日本当局无法应对由于地震引发的福岛核电站泄漏的问题。
3月17日,环球网报道称,韩国民众开始疯狂购买可防核辐射的碘化物药片。
福岛第一核电站4号机组乏燃料池的所有水已消耗殆尽。这意味着,如果无法向乏燃料池注水,其中的核燃料棒将越来越热,最终完全熔化。
日本盐业协会将释放900吨食盐储备,以弥补盐厂生产因灾暂停导致的供应短缺,这将是日本政府首次释放盐储备。
韩国YTN电视台消息称,受日本大地震的影响,富士山最近火山活动频繁,有喷发的迹象,周边已发生850多次余震。
卡扎菲次子赛义夫·卡扎菲3月16日在接受欧洲媒体采访时称,一切将在48小时内结束,联合国的任何决定都为时已晚。
3月17日,中国驻日大使馆发布消息称,中国公民钟某某在此次日本东北大地震引发的海啸中不幸遇难。
据日本媒体3月17日报道,日本当天已经开始出动直升机为福岛第一核电站3号机组注水,并将利用高压水车对4号机组核废料池注水。
3月16日新华网消息,中国国家质检总局今晨要求中国各地做好口岸核与辐射物质监测工作。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15日在平壤表示,朝鲜将无条件参加朝鲜半岛核问题六方会谈,且不反对在六方会谈中讨论铀浓缩问题。
巴林国王哈马德15日宣布,从即日起,在全国实施为期三个月的紧急状态。
利比亚政府军15日表示,对第二大城市班加西外围地区的战略控制接近完成,相信将很快夺回利境内90%以上的土地。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3月11日的里氏9.0级强烈地震到目前已造成至少3676人死亡,失踪人数上升至7558人。
美国核专家称,目前还在日本福岛核电站第一线奋战的数十名工作人员,因辐射患癌症的机率远超正常水平,但东京居民所受辐射水平仍在安全范围内。
本网记者采访了国内一位权威核物理专家。该专家表示,日本核泄漏对中国基本没有影响,国人无需担心。
当地时间3月11日,日本发生里氏9.0级地震。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赴日本地震现场,在当地传来震后最新照片。
日本东京电力公司官员15日在记者会上说,当天上午在福岛第一核电站正门附近监测到每小时8217微西弗的辐射,这一辐射数值相当于普通人1年从自然界遭受辐射的8倍多。
日本福岛核电站4号机组刚刚起火,附近核辐射水平升高;官方称今晨2号机组爆炸可能造成核泄漏,要求附近30公里内居民待在家中。
中新网3月15日消息,今天早上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2号机组发生爆炸,压力控制池受损。
3月14日,共同社消息称,目前在仙台参与日本地震救援的美军,共有17人恐怕已经遭到辐射污染。美国直升机发现核幅射感染后,航空母舰终止救援活动。
据日本警视厅13日下午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此次日本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大地震并引发海啸,已造成2100人死亡,逾10万人行踪难确认,另有39万人被紧急转移。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报道,墨西哥度假胜地阿卡普尔科一个海滩周五(当地时间11日)出现奇观,大批沙丁鱼、凤尾鱼、鲈鱼和鲭鱼集体游近岸边,让渔夫不费吹灰之力就轻松捕获大量...
据日本警察厅(National Police Agency)消息,截止今天早上8点,日本上周五灾难性的地震和海啸已导致1598人死亡,1720人失踪。
首页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末页 GO 共3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