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摘】IMF总裁卡恩正式被控性侵犯

华尔街日报

IMF:爱尔兰在克服经济危机方面取得了进展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简称IMF)周一称,爱尔兰预算已步入通向实现2011年财政调整目标的轨道,爱尔兰在克服近代史上最严重经济危机方面取得了进展。

法国财政部长拉嘉德:重新安排希腊债务不在考虑之内

法国财政部长拉嘉德(Christine Lagarde)周一晚间在欧盟(European Union)财长会议结束后称,重新安排或重新规划希腊债务都不在考虑之内。

金融时报

IMF总裁卡恩正式被控性侵犯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周一在纽约一家法庭正式被控对该市一名酒店女服务员实施性侵犯,且保释要求遭到拒绝。

高盛调整投行部门高层人事

高盛(Goldman Sachs)对投行部门进行了高层人事调整。该行正寻求加强(在某些情况下是修复)客户关系。金融危机之后,在高盛与监管机构和政界人士发生公开争执期间,该行的客户关系受到损害。

中国继续减持美国国债

周一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随着中国连续第五个月出售美国国债,对美国政府债务和其它证券的需求在3月份趋缓。

萨博从中国汽车经销商庞大获得资金

拥有萨博(Saab)的荷兰世爵(Spyker)公司已获得中国最大上市汽车经销商提供的1.1亿欧元(合1.56亿美元)资金,用于拯救这家困境中的瑞典汽车制造商。

路透中文网

〔日本经济〕财务大臣野田佳彦称,克服通缩是政策的当务之急

日本财务大臣野田佳彦称,克服通缩是政策的当务之急.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