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摘】盖特纳呼吁IMF任命临时总裁

华尔街日报

摩根士丹利在杭州设私募合资公司,拟筹资人民币15亿元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MS)周三表示,公司已在经济发达的中国东部城市杭州成立了私募股权合资公司,并推出首只人民币基金,资金募集目标人民币15亿元(合2.31亿美元)。

欧洲央行官员Wellink:特里谢是担任IMF负责人的合适人选

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管理委员会成员Nout Wellink周三表示,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将是担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简称IMF)永久负责人的合适人选。

瑞典财政大臣支持法国财长拉嘉德出任IMF总裁

瑞典财政大臣Anders Borg周三表示,如果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简称IMF)总裁一职出现空缺,他支持由法国财政部长拉嘉德(Christine Lagarde)来担任该职务。

金融时报

盖特纳呼吁IMF任命临时总裁
美国财长蒂姆·盖特纳(Tim Geithner)呼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缺席期间任命一位临时总裁,反映出对IMF可信度受损的担忧日益加剧。

伊朗总统可能主持下月的欧佩克会议

伊朗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Mahmoud Ahmadi-Nejad)的一名高级助手称,宣布自己为“代理”石油部长的内贾德可能将主持欧佩克(Opec)下月的会议,从而有可能使这次会议充满了政治意味。

菅直人:日本需彻底改革核电监管

日本首相菅直人(Naoto Kan)呼吁对日本核电监管制度进行彻底改革,此前福岛第一核电站(Fukushima Daiichi)的危机暴露了各种漏洞。

路透中文网

首都农业集团下周四将发行10亿元中期票据,期限三年

中国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周四公告称,将于下周四(26日)簿记建档发行10亿元人民币中期票据,期限三年.

日本震灾后面对更大的通缩风险

日本政策投资银行(DBJ)地区发展负责主管藻谷浩介表示,3月11日的强震令日本有遭受长时间通缩的危险,除非企业调高薪资和价格,因为当局已无多少把握以货币政策来对抗物价下滑压力.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