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摘】美国对冲基金大亨被判内幕交易罪成

华尔街日报

美国批准荷兰皇家壳牌在墨西哥湾的深水钻探计划

美国周三批准了荷兰皇家壳牌有限公司(Royal Dutch Shell PLC, RDSB.LN)在墨西哥湾五个深水点钻探石油的计划。

黑石、凯雷和Bain Capital参与竞购Securitas Direct

路透社(Reuters)周三晚间报导称,私募股权投资公司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 L.P., BX)、凯雷投资集团(Carlyle Group)和Bain Capital已发出收购提议,寻求收购警报监控设备公司Securitas Direct的控股权。

IMF希望看到意大利经济增长势头大幅增强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 简称IMF)周三表示,希望看到意大利经济增长势头大幅增强,并强调了消除其经济增长障碍的必要性。

金融时报

美国对冲基金大亨被判内幕交易罪成

对冲基金亿万富翁拉贾·拉贾那纳姆(Raj Rajaratnam)被判犯有内幕交易罪,美国政府扩大对华尔街不当行为公诉的努力获得一项重大胜利。

经过12天的商议,由8名女性4名男性组成的陪审团周三公布了判决结果,判处对冲基金帆船集团(Galleon Group)前总裁14项证券欺诈与共谋罪名全部成立。拉贾那纳姆被判利用事先得知的盈利数据与企业收购等机密信息,牟取了6300万美元的交易利润。

路透中文网

〔中国公开市场〕三年期央票中标利率3.80%,三个月期续持平

业内人士周四透露,中国人民银行上午重启招标发行的400亿元人民币三年期央票,中标利率为3.80%.同时招标发行的500亿元三个月期央行票据,中标收益率第五次持平于2.9168%.

〔全球贵金属〕5月11日止iShares白银持仓减0.43%,SPDR持金量减0.08%

全球最大白银上市交易基金(ETF)--iShares Silver Trust周三的白银持仓量较周二减少0.43%,此间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亦减少0.08%.

上海证券报

中美签署框架协议 美对华出口管制“松口”

中美第三轮战略与经济对话5月10日在华盛顿落下帷幕,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与美国财长盖特纳共同签署了《中美关于促进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和经济合作的全面框架》。中美双方也就汇率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表示将在贸易中给对方更多机会。

12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回落57个基点

12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5005,较上一交易日回落57个基点。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