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摘】利丰:廉价中国商品时代结束

金融时报

预测:中国玉米进口量将创15年新高

美国政府机构驻北京分析师表示,中国玉米进口量将创逾15年来的最高纪录,向本已吃紧的全球玉米市场注入新的需求。

Imax将在中国合资建设75座影院

Imax宣布计划投资4000万美元,到2014年在中国建成75座影院,押注中国娱乐消费会开始赶上西方市场。

利丰:廉价中国商品时代结束

总部位于香港的消费品采购和物流公司利丰(Li?&?Fung)警告称,“一个采购涨价的新时代”已经到来,制造企业纷纷将不断提升的原材料及中国劳动力的成本转嫁给客户。

巴克莱成Libor操纵案主要调查对象

知情人士表示,巴克莱(Barclays)正成为美英监管部门针对伦敦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Libor)涉嫌被操纵一案的主要调查对象。Libor是银行间拆借利率的基准,是约350万亿美元金融产品的参考利率。

路透中文网

〔欧洲政经〕英国证实不会在ESM扮演任何角色,因其非欧元区国家

英国财政部官员Mark Hoban周四指出,英国在拟议的欧洲永久纾困基金不会扮演什麽角色,因该国并非欧元区国家.

〔日本债市〕日债期货因股市反弹而走低,财年结束前市场交投受限

日本政府公债期货周五低开,因投资者风险胃纳改善推高股市令其承压,但市场人士仍不太可能在下周财年结束前调整头寸.

上海证券报

受多因素影响 纽约油价在地量交易中震荡走低

在美国不利经济数据以及中东动荡局势等多个因素作用下,纽约市场油价24日在地量交易中震荡走低。

稀土资源税下月起最高上调超百倍

我国对稀土的保护性政策再次加码,在继续从量征收的基础上,从下月开始,我国将统一上调稀土原矿资源税税额标准,其税率最高上调或超过百倍。

25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升45个基点 创汇改来新高

25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5580,较上一交易日上升45个基点,创汇改来新高。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