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摘】汇丰在香港推出大中华ETF产品

华尔街日报

高盛出售所持韩亚金融的部分股权

据消息人士周四透露,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将出售所持韩亚金融集团(Hana Financial Group Inc., 086790.SE)的部分股权,以收回对该公司的部分投资。

富力地产:将发售总额5.5亿美元的人民币和美元债券

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Guangzhou R&F Properties Co., 2777.HK, 简称:富力地产)周四称,将分两批发售总额5.5亿美元的离岸人民币和美元票据。

金融时报

中国拟上调个人所得税起征点

中国将提高个人所得税免征额,此举旨在重新分配经济快速增长带来的好处,并缩小日益扩大的财富差距。中国财政部周三表示,个税免征额将从每月2000元人民币(合305美元)提高至每月3000元人民币。

市场冷对香港首宗人民币IPO

香港首宗以人民币计价的股票发售筹得104.8亿元人民币(合16亿美元),但投资者对其反应冷淡,突显人们对这一新生市场未来的担忧。

汇丰在香港推出大中华ETF产品

汇丰(HSBC)已推出其首批香港股票ETF(交易所交易基金),共有4只新基金,分别向投资者提供中国、香港和台湾股市的敞口,以及基于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一个综合指数的中港台三个股市的敞口。

路透中文网

〔全球经济〕主要经济体通胀抬头,主权债务危机深化--中国银监会主席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明康周四表示,中国银行业面临诸多挑战,包括全球主要经济体通胀抬头,主权债务危机深化,经济复苏的内生动力明显不足.

〔香港房地产〕首季私人住宅落成量按年减三成,但市场供应量较去年底略增

香港运输及房屋局周四公布,今年首季私人住宅落成量及施工量,均较去年同期减少逾三成.但市场上可自由买卖的单位数目,则较去年底增加1,000个,至5万个.

〔中国债市〕财政部九个月期国库现金定存中标利率5.70%

业内人士周四透露,中国财政部与央行今日进行的中央国库现金管理商业银行九个月定期存款招投标,中标利率5.70%.

上海证券报

21日人民币再度刷新汇改来新高

21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报6.5228,较上一交易日再度上行66个基点,刷新汇改来新高。

巴西央行加息25个基点 上调幅度小于预期

巴西央行周三会后宣布,上调该国基准利率25个基点至12%,上调幅度低于此前市场预期的50个基点。

纽约油价20日上涨约3%

由于美元持续走弱以及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意外减少,国际油价20日飙升,纽约市场原油价格涨幅近3%。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