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话语权”促美企高管降薪(1)
 1  |  2 

华尔街日报

专访:亚洲国家对签署货币联合升值协议的看法日趋一致

亚洲开发银行(Asian Development Bank)区域经济一体化办公室负责人Iwan Azis在接受道琼斯通讯社(Dow Jones Newswires)采访时表示,对于起草一份亚洲货币联合升值的协议,亚洲主要国家的看法日趋一致。

亚洲开发银行Nag: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主要由基本面因素推动

亚洲开发银行(Asian Development Bank)董事总经理Rajat Nag周三表示,推动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更多来自于经济基本面和供给问题,而不仅仅是市场投机。

花旗集团计划在未来两年间增加超过500名员工

据《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网络版周二报导,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 C)计划在未来两年间增加超过500名员工,以增强其证券业务。

超大现代计划发行全球优先票据

超大现代农业(控股)有限公司(Chaoda Modern Agriculture (Holdings) Ltd., 0682.HK, 简称:超大现代)周三表示,计划通过发售全球债券筹措资金。该公司未提供债券计价币种及相关细节。

金融时报

法国支持意大利人出任欧洲央行行长

意大利央行(Bank of Italy)行长马里奥?德拉吉(Mario Draghi)朝接替让-克洛德?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出任欧洲央行(ECB)行长的目标前进了一大步——他得到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Nicolas Sarkozy)在德国默许之下的大力支持。

“薪酬话语权”促美企高管降薪

由于预见到新规的影响,一些美国公司已开始削减高管薪酬和福利,并披露薪酬方案的更多细节。新的规则将赋予股东更大的权力,以投票否决薪酬结构。

美国服装零售商酝酿涨价

惠誉(Fitch)表示,由于棉价走高,中国的劳动力成本不断上涨,美国零售商今年将被迫提高服装价格,最高将比去年高出15%。

 1  |  2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