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十大古怪事件(1)
 1  |  2  |  3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李静 什么是2010年最古怪的新闻?《时代》杂志总结了2010年十大古怪事件排行榜,这绝对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一、800万美金的Iphone

你听说过这样的事情吗,一个镶钻的Iphone值800万美元?

奢侈品网站Stuart Hughes曾经推出带Bang&Olufsen音响系统的黑莓手机、纯金的任天堂Wii,2010年,一个Iphone成了新宠,他带有500多颗钻石、铂金的导航键、7.4克拉的粉红色钻石。

谁是这款手机的拥有者?澳大利亚矿业巨头托尼,不过他并没有留下电话号码。

二、神秘导弹?

这大概也许可能是发射的导弹,但没人能真正的解释。十一月初,一名电视新闻工作者抓到了这一一个画面,在加州海岸的天空上,有一道类似于飞机尾气的线从海洋上一直延续到天空中。

短短几个小时后,这个录像被很多电视台、网站转载,但政府人员表示并不知道此事,也无法解释。

或者就是夕阳的错觉吧,谁能说得准呢?

三、两岁的吸烟者

你觉得什么时候吸烟好呢?

印度尼西亚一名小孩子用事实告诉你,两岁的小孩,一样能成为大烟鬼。实际上,他每天都至少需要两包香烟,一哭闹就需要用香烟来哄。18个月的孩子,彻彻底底的变成了一个超级大烟鬼。

 1  |  2  |  3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