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十大古怪事件(2)
 1  |  2  |  3 

四、十分钟54个热狗的大胃王被捕

7月,日本“大胃王”小林建在4日举行的美国“内森”国际热狗速食大赛后同主办方发生冲突而被警方逮捕。

小林建不满“参赛者不能参加其他未经该联盟授权的“大胃王”角逐。”的规定,拒绝参加今年的比赛。乔伊·切斯特纳特在10分钟内吃掉54个热狗,轻松取得本届大赛冠军。但在当天比赛活动接近尾声时,小林建突然冲上比赛擂台,同主办方人员发生冲突,但很快被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制服,并面临拒捕、私闯比赛场地和妨碍执法等罪名指控。

五、图坦卡蒙的阴茎:失踪了?

的确很好笑,但科学家说1968年图坦卡蒙的阴茎就失踪了,当然之后又有很多假的出现。

六、卓别林DVD时间旅行啦?

1923年,肯定没有时光机对吧,也肯定没有手机。

可是1928年卓别林马戏团的dvd里,有一名女性从右边走到左边,手里拿着类似手机的东西在通话,这一发现震惊了互联网。一时间,这视频被观看了超过500万次,观众都在努力想清楚这是什么?

但有人估计,其实这就是西门子最早的那种助听器,跟一大砖头一样,才让别人误解的。

七、因为太漂亮被开除了?

一直以来,只有长得不漂亮的女员工才会感觉有压力,但伦萝萨娜却是因为太美而被开除。

曼哈顿的花旗银行因为她会让男同事和雇主分心,先是禁止她穿过于暴露的衣服,然后把她开除了。

因为太漂亮被开除了,也太没天理了吧?

 1  |  2  |  3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