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发布日期:2008-10-27
作者:冯娟

费解的时钟设计(1)

 1  |  2 

费解的时钟

大家都知道,时钟是为了方便我们读出时间的,可是有些人却想方设法让时钟读起来麻烦,看看这个时钟你就知道了。不过,神奇的是,无论这些时间数字摆放的多么不规矩,指针也依然能在准确的时间指到应指到的时间数字。

沙丁鱼罐头挂钟

这是款有趣的挂钟,以沙丁鱼罐头为外观设计,里面的沙丁鱼甚至还可以摆动。

绿芽钟表

如果你看到别人的窗台上放着一盆嫩芽,你是否会想到这竟然是一款钟表呢?

这款造型新颖的钟表就被做成了一盆绿芽的样子,两个嫩芽分别代表了时针和分针,要知道时间,只需要从上面俯瞰一下即可。假如你当着朋友的面看了一眼窗台上的绿芽,然后告诉他现在的时间,绝对会令他惊奇不已。另外,这款钟表不仅仅是外形“绿色”,它的能源同样“绿色”:由于内置太阳能电池,因此,你只需在白天把它放在窗台上晒晒太阳,即可保证它的正常运转了。

 1  |  2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