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发布日期:2009-03-30
作者:邓美玲

好来坞众生相

美国著名明星麦当娜正计划收养一名来自马拉维的小女孩Mercy,但是她的这个计划有可能将拖延一些时间。最近一名马拉维妇女儿童福利部门的高级官员称“我们的政策是我们不鼓鼓励将孩子送往那些破碎的家庭,像她(麦当娜)这样的状况可能对Mercy产生负面影响。”2008年10月15日, 麦当娜 与英国导演老公盖瑞奇对媒体发表离婚声明表示结束两人八年婚姻生活。声明中对于小孩监护权归属、财产分配等细节问题并未有进一步透露,麦当娜与盖瑞奇要求媒体在这段期间能尊重他们以及家人的隐私权。目前麦当娜有三个孩子,其中就包括一名来自马拉维的男孩。

现在,所有人特别是和他合作过的明星都知道罗伯特帕丁森不喜欢洗发水或者香皂。但是我们认为,没有人在意这点,谁让他现在这么红呢?  这个出生于英国伦敦的男孩今年只有23岁,因出演《暮光之城》而名声大躁,尽管在此之前,他的碰电经历已经不少。 

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日前在纽约地铁站台拍摄新片《魔法师的学徒》。在这部影片中扮演男巫的尼古拉斯·凯奇穿着他的男巫戏服,以邋遢造型亮相。黑皮质长风衣很像斗篷,再加上巫师帽,酷似范海辛。  

奥斯卡影帝、向以拍严肃电影著称的好莱坞影星西恩·潘将出演经典翻拍喜剧《活宝三人组》。西恩·潘将在剧中出演拉里这一角色。美著名喜剧明星金·凯瑞和本尼西奥·德尔·特罗有望分别出演科里和莫伊这两个角色。该片将在今年秋季开拍,定于2010年上映。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