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的确可谓魅力无边——近期,它的用户数突破3200万——而且还在继续的增加之中。twitter所具有的三大优势——动态、移动、广播——让它成功的在伊朗年轻人中间成为了彼此之间进行沟通的工具。借助代理服务器,伊朗年轻的网民们可以绕过封锁登陆twitter和facebool。通过它们向外界传递德黑兰街头抗议的真实景象。“革命卫队想阻止我们发出信息,但我们希望全世界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哈佛大学教授罗伯·费里斯说,“我们从来没有看到过在伊朗这样的国家,这么多网络工具聚合起来成为反对者彼此协调、举行抗议活动的载体。”

        twitter并非完美无缺,twitter的缺点清晰可辨,而有关Twitter最令人着迷的事情,“并不是它为人们作了哪些事情,而是人们在利用它时都作了哪些事情。”这就是twitter的力量。

        这场由twitter引发变革,的确才刚刚开始。(全文)

   twitter:力量

伊朗:风口浪尖的年轻人

“我们从来没有看到过在伊朗这样的国家,这么多网络工具聚合起来成为反对者彼此协调、举行抗议活动的载体。”(全文)

twitter在政治生活中显山露水

如果不是网络升级需要Twitter在太平洋标准时间9点45分关闭90分钟,Twitter可能会在伊朗大选中起公平的角色。(全文)

twitter带来利润

通过Twitter,德莱抓住了21次新的销售机遇并且完成了一项年交易额为6,000美元的合同。(全文)

   twitter:中国

同学网转型微博客

自Twitter风靡以来,互联网上出现了无数的模仿者,如今一家名为同学网的社交网站成为了他们最新的一个效仿者。(全文)

谁将成为中国的twitter?

看着美国先行者Twitter火箭般的发展速度,中国的多家微博客网站终于坐不住了。(全文)

谁能复制twitter?

即使李松号称有两家盈利性的公司做支撑,嘀咕也不可能永远烧钱下去,国内其他微博客同样如此。(全文)

   twitter:商业影响

企业活用twitter的四大方式

企业客户可使用Twitter的四大方式,即直接使用、间接使用、企业内部使用和“信号”搜集。(全文)

苹果:twitter卖不卖?

作为一桩可爱但是却不赚钱的新生意,近来大热的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可以跟一家像苹果这样的硬件企业有什么交集?(全文)

tazaar:与twitter搭档

Twitter的生态圈越来越大了,而Tazaar.com或许提供了一个可行方式,做电子商务平台,让买卖信息汇集到这里。(全文)

   twitter:未来

《时代》:影响生活方式的创新

简言之,有关Twitter最令人着迷的事情并不是它为人们作了哪些事情,而是人们在利用它时都作了哪些事情。(全文)

twitter七大缺陷

作为新闻源,twitter存在着盲人摸象、业余记者、容易被操纵、欺骗、缺乏新闻来源等七大缺陷。(全文)

 

twitter五大趋势

尽管Twitter还是网络新兵,但它成为跟踪新闻和热门话题最有用的工具,以下是twitter5大值得关注的趋势:(全文)

 

   twitter:常识

有关twitter的几个基本概念:

Twitter 是即时信息的一个变种,它允许用户将自己的最新动态和想法以短信息的形式发送给手机和个性化网站群。(全文)

twitter的几个用处:

你所获取的信息,不论是一条坠机的爆炸新闻,抑或是一条小道消息,将越来越多通过你的社交网络进入你的视野范围内。(全文)

声音:

“像Twitter这类型全新形式的通信工具正在改变我们与其他人之间的联系方式,适应这种方式会是件好事。”(全文)

  发表评论(共有条评论) 更多评论
 
* 会员名:   会员登陆
  验证码 看不清,请刷新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6-10-6420 9024 传真:86-10-6420 8996
备案序号:鲁ICP05020873号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6
网站技术支持:北京海市经纬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