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SEO方法论(2)
主持:王洁露
19:26
2010-09-27
订阅
 1  |  2 

一般SEO人才需要为客户提供哪些方面的优化服务?如果需要优化它已有的网站设计会怎么做?

SEO人才提供以下服务:关键词排名、网站结构优化、内容规划、关键词分析与排名、竞争状况调查、网站推广、网站分析。

如果已有设计网站将采用不需要改变网站整体设计的方案,针对网站架构、网站关键词、站点地图等其他方面进行优化.已达到搜索引擎优化的目的。

蜘蛛(搜索引擎)喜欢什么样的网站?

笼统来说就是:框架好,网站架构经过SEO 优化设计;内容好,关键词布局合理,原创内容多;链接多,外站推荐多,网站权重高。

一个网站要想被蜘蛛喜欢并出现在排名的前列,必须使用户搜索的关键词语与网页内容匹配、相关。网站或网页要有权威性,这大部分是由外部链接所决定的。高质量的外部链接越多,网站或网页本身的权威性就越高。另外,域名注册历史、网站稳定性、隐私权政策等一些细节,也会影响网站的权威性。实用性是最为重要的,如果用户在你的网站花的时间多,浏览页数多,在不同的时间经常来看你的网站,并且加入了浏览器书签,并在不同网商书签站加了评论,这些都能帮助蜘蛛理解你的网站对用户的实用性。

什么是SEO的第一要素?

SEO的第一要素是网站自身内部优化(用户体验,层次关系,内部链接,内容更新时间及原创价值),网站应具有清晰的层次结构和文本链接。

如何针对关键词进行网页优化?

这里面包含关键词密度、HTML标签、关键词在网页正文中、URL中的关键词几方面。具体来说:

关键词密度:3%到7%比较适宜。

HTML标签:关键词应该出现在网页标题标签里面,标题标签Title Tag是目前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应该包含你最重要的关键词。

在说明标签Description Tag,关键词标签Keyword Tag,图像ALT标签都可以放入关键词,但注意不要关键词堆砌。

关键词在网页正文中:只要你正常地写文章,关键词必然会出现在文章正文中。最好把关键词放在正文标题heading,H1-H3比普通文字有高一点的权重,这也很有逻辑性,因为标题自然是这篇文章应该讨论的内容。

可以在正文的最前面,也就是第一段第一句话放入关键词,这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

URL中的关键词:对英文网页来说,关键词出现在URL中,多少会有点帮助。对搜索引擎相关性算法的帮助可能很小,但其实对用户帮助蛮大的。因为搜索结果列在搜索引擎中时,用户可以从你的文件名就判断出这个网页是讨论什么的。

搜索引擎优化对一个购物网站的重要性体现在哪些方面?

经营一个购物网站,你知道将你的产品在搜索结果中排列在竞争对手的前面的重要性,尤其是你和你的对手在销售一模一样的产品,譬如你和对手都代理一种减肥茶的销售,你想大家首先到达你的网站,必须要做一系列的搜索引擎优化。

怎样获得好的外部链接?怎样的链接是好链接?

获得好的外部链接主要有11个途径:1.交换友情链接.2、写软文。3、提供免费有用的线上服务。4、免费下载资源。5、写博客。6、提交分类目录。7、向个人网站寻求链接。9、参与博客论坛等社区。10、发新闻稿。11、网摘和书签。12、利用百科词条。

好的链接最好的是同行业的,在百度、Google等搜索引擎里面更新频率高的。

SEO有哪些误区?

过度购买权重高的链接、选择热门关键词优化、对网站过度SEO、并不是内容优秀的网站就不需SEO。SEO的目标并不是获得排名第一,而是为网站带来更多的潜在消费者。要记住,没有永远不变的排名。

经常听说的SEO作弊是指哪些手段?

1、隐藏文本或者隐藏链接

2、关键词堆砌或者添加误导性关键词。

3、恶意链接:一般指的就是那些链接工厂。大量的交叉链接。

4、欺骗性重定向。

5、大量的虚假点击刷alexa排名。

6、用富含目标关键词的域名重定向至其他域名的主页。

 1  |  2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