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南疆第一股(2)
左林/口述
15:07
2010-10-26
订阅
 1  |  2 

李福成:本地化运营才有竞争力

南疆是新疆的农业重镇,宏邦节水在南疆已做到第一,而本地化运营正好解决了成本和市场覆盖的问题,这在幅员辽阔的新疆,本地化运营的成本优势显得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我们采取了连锁统一管理、分散建厂的模式,在每个县甚至是乡建立工厂,将触角伸到了用户的身旁,大大提升了用户对公司的便利度和忠诚度。

南疆的节水灌溉还有非常大的市场容量,我们将立足南疆发展全疆市场并逐步拓展中亚、西亚和南亚市场,未来形成以喀什为中心广泛辐射的节水灌溉市场格局。

实际上,此次投资的两个机构青云创投和盛景网联成为了宏邦节水实现大转变的重要推手,他们帮助公司梳理清楚了战略规划、业务流程等。

青云创投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在清洁技术方面有着许多独到的看法和见解,我们对公司业务,对于新疆的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贡献有相同的愿景,因此我们最终敲定了这笔投资。

战略投资者的进入让宏邦节水实现了管理上质的提升,公司虽然内部管理比较严格,但仍有不规范的地方,而在青云创投投资后,也特别要求宏邦节水强调公司内部管理的规范性,并在当地请了会计师事务所和律师事务所,帮助宏邦节水理顺内部的管理。而未来,在进行战略扩张和与资本市场对接的过程中,青云创投的经验和资源也将为公司带来很大的帮助。

(宏邦节水董事长 李富成 / 口述 本刊记者 胡中彬、实习记者 李勇 / 整理 )

 1  |  2 
相关新闻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