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趣皮士们,Let’s Go!(1)

订阅
11:48
2010-03-24
张逢

网商记者 张逢 胡恃珲、郭明、梁冬这一组“三人行”,其实就是“太美旅行”理念及模式最早也最好的标本。志同道合,一起出发。定制的路线可能会穷尽他们的一生。

太美全球主题旅行俱乐部

由旅行、投资银行、房地产、互联网、文化、传媒、娱乐等领域的成功人士共同投资创建,聚合了一流的创意和执行团队,专注于为影响力人群和公司提供高品质的主题旅行定制以及品质生活管理服务,旨在创建中国最大规模的高端人脉圈子“聚乐部”。

胡恃珲:定位趣皮士

胡恃珲,太美全球旅行主题俱乐部董事长。投资高手,曾掌控过多家公司上市。热爱生活,酷爱旅游。

有时候选择一种旅行,就像是选择一种命运和一种人生。

经历了一次次旅行之后,我发现,在生命的一次次相聚与分享中,和谁成为“志同道合”者,一起行走,一起探寻,比哪里更重要,甚至比获得什么更重要。

一次偶然的聊天,我与腾讯网前COO曾李青欣喜地发现,关于旅游,我们的观念不谋而合——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人群来讲,旅行社提供的服务太粗放,很难满足高端人士的需求。有许多人在渴求与身份更加匹配的旅游形式。这些人游历过不少国家,鉴赏能力也跃升了一个层次,内心更渴望一种文化、精神上的交流,也希望对全球的人文、自然了解得更多,欣赏得更多。

于是,我想到了再创业,就做旅游。

2007年参加第三届出境论坛时,我邂逅了郭明。作为传统旅游行业的“老江湖”,他和我一样,希望能够将传统旅游“升级”到一个新的层次。这时候,曾李青又介绍了刚从百度离开的梁冬加入我们,三个“老人”像那些渴望创业的年轻人一样,凑到一起从头开始。很快,“太美旅行俱乐部”雏形初现。

 1  |  2  |  3  |  4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