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能源融资客步步惊心
导语:融资客正承受着广汇能源又一轮下跌的折磨。

【乌鸦嘴:报道一切坏消息】

事件:自2013年12月以来,广汇能源股价迭创新低,累计跌幅已达37%,市值蒸发过百亿。

自2013年3月25日创出14.65元新高到1月14日以7.19元报收,广汇能源的市值已蒸发超过一半,约为389亿元。连续的下跌再度触发市场对融资盘爆仓的担忧。从公开信息来看,身陷其中的除了重仓的众多基金股东外,还有一干融资客。

从2012年8月13日,广汇能源的融资余额步入10亿元级别之后,融资客对广汇能源的热情便一发不可收拾,2013年7月5日,广汇能源的融资余额更是升至48亿元的高度。

而截至2014年1月13日收盘,融资余额达36.69亿元。融资客正承受着广汇能源又一轮下跌的折磨。

目前数据显示,2013年前三季度广汇能源的净利润为6.2亿元,其2012年的净利润为9.64亿元。

公司: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报道媒体:每日经济新闻

上榜理由:股价短短一个半月,累计跌幅约为37%。

一句话评论:融资客心情犹如好莱坞大片剧情一般七上八下。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