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16:15
2010-07-05
订阅

中国金融路在何方——巴曙松新书出版

从中环到北京,著名经济学家巴曙松以先后在香港和内地金融机构工作的经历,以亲历金融危机的独特视角,以多年金融实践的经验,审视并展望了后危机时代中国金融的未来。
城市化的推进将成为未来中国经济增长与经济转型的重要切入点之一。

外需的迅速下滑,对中国经济转向内需主导的增长方式形成了强大的倒逼压力。

中国实体经济对于金融服务的巨大需求是中国金融业成长的巨大动力,但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模式还有待改进。

这次国际金融是股指期货产品的极端压力测试,现货市场的发展、市场结构的变化、金融创新的需求,增加了股指期货等风险管理工具的需求。

在全球化新格局下,中国经济将走向何方?中国扩大内需的长期动力是什么?如何应对经济复苏中的市场风险与通胀压力?创业板能否最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后金融危机时代中国发展股指期货有何内在逻辑。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
网友昵称:
会员登陆
视频
版权声明 | 关于我们 | 经观招聘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订阅中心 | 友情链接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008109060 4006109060 传真:86-10-64297521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27651号 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