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辞嘉宾:林浩光

壳牌中国集团主席林浩光致辞

 

各位贵宾大家好!在我所简单的几句话之前,我向大家道歉两件事,第一我是海外华人,这个汉语说的不太好,我旁边应该有一个翻译,把我的中文翻译成中文给大家听。

第二点在我来之前五分钟才知道我今天要站在这个讲台上,跟大家简单地说几句话,我没有演讲词,所以请大家谅解。

今天我看到所有的这些代表,这些得奖的都是应该是一些特别有意义的,还有企业之间学习的有意义的活动。我们不管是今天所看到的那些得奖的企业。同时商业价值也好、商业理想也好、商业治理也好有一个共同点,这个共同点就是“以人为本”。我给大家解释什么意思,每个得奖人的后面,都有很多的精英和人才,在推动把这些事业做的好。所以在树人方面,在推动栽培人才方面,所有公司在栽培人才方面,肯定下了很多的功夫。另外一些不管是在合资也好、收购也好,如果做的成功,合作的不成功的话,大不了最终也跟“以人为本”做得成功不成功有很大的关系。

在壳牌来说,我们只注重两件事情,第一是创业,第二是树人,然后跟合资伙伴一起讨论不管是合作也好、收购也好,基本上到了最后的一点,就是说大家之间能够互相沟通,从文化的角度来说,从业务发展的大体来说,这些很重要的。今天我们要听到很多的有名的企业家讨论管理这些各式各样的商业的价值,所以我预祝今天大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合作机构
主办单位
 
 
   
联合主办
 
 
协办单位
 
 
智慧支持
 
   
   
   
 
媒体战略合作伙伴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6-10-6420 9024 传真:86-10-6420 8996
备案序号:鲁ICP05020873号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6
网站技术支持:北京海市经纬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