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办单位 北京万古汇力科技有限公司

万古科技成立于1998年,公司成立伊始便专注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研究以及相关产品的研发。1998年8月,万古科技公司的第一代产品HR SOFT(v1.0)落户天津可口可乐公司,这是一款针对企业人力资源部全体工作人员的网络版产品,使用微软或甲骨文公司的大型数据库,该产品无论从运行效率、数据共享以及功能模块方面均较以前的人事管理软件有根本的改变,是真正意义上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产品。2002年,万古科技又在国内率先推出纯B/S结构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采用浏览器操作方式,实现了企业全员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
  作为国内专业的e-HR系统供应商,万古科技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在B/S版本的开发、实施以及它所提供的e化解决方案方面,已在同行业内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随着行业经验的积累和自身的努力,万古科技赢得了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目前已有300多家各种类型的企业选择了万古科技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这其中不乏世界级的财富500强企业、国内知名企业。例如GE医疗、拉法基、可口可乐、福特中国、长安福特,一汽丰田、海南马自达、新浪、盛大网络、方正科技、礼来制药、诺华制药、双鹤制药、东方康明斯、上海烟草等。此外,越来越多的集团型企业也采用了万古的集团版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中外运敦豪、嘉理大通货运、中信建投证券、华泰保险、大成集团、新时代集团、中化国际、保利集团等。
   如今,万古科技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业务覆盖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软件、考勤门禁系统、企业招聘门户网站等所有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领域。万古科技在技术上勇于尝试,大胆创新;在项目实施和管理上秉承"用户第一"的精神,竭诚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是企业进行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建设的最佳合作伙伴。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vgtech.com.cn

合作机构
主办单位
 
 
   
联合主办
 
 
协办单位
 
 
智慧支持
 
   
   
   
 
媒体战略合作伙伴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6-10-6420 9024 传真:86-10-6420 8996
备案序号:鲁ICP05020873号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6
网站技术支持:北京海市经纬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