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主办方致辞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张建平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仅代表本次论坛活动的联合主办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向各位嘉宾的来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谢谢各位的光临,也谢谢各位一直以来对商业标杆评选活动的支持。

一项新事物的诞生,需要创意需要支持,需要持久的努力,在这里借这个机会,向本项活动的发起者,《经济观察报》的领导和同仁,表示我们深深的敬意。因为《经济观察报》具备了我刚才说的这些要素,创意、激情和持之以恒。而我们则有幸参与了这个努力的过程,有幸与《经济观察报》以及在座的各位一起努力,打造一系列对中国企业和中国企业家将会产生深刻影响的商业标杆。到了今天,从媒体的报道,以及今天论坛的盛况,一年一度的商业标杆开始产生比较大的影响。许多企业开始进行对标学习。许多院校开始将商业标杆的案例运用于课堂教学之中,比如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的现在的许多老师,开始使用商业标杆的这些案例,被我们评选出来的这些标杆企业,我想在被评为标杆之后,应该会更进一步的深思,会做更深刻的思考,会被激发。

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不懈努力,我们的汗水和鲜血,我们所总结的经验和教训,我们所推出的商业标杆,将会对中国的企业界和教育界的发展,对中国经济的腾飞和中国民族的崛起作出巨大的贡献。谢谢!

合作机构
主办单位
 
 
   
联合主办
 
 
协办单位
 
 
智慧支持
 
   
   
   
 
媒体战略合作伙伴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6-10-6420 9024 传真:86-10-6420 8996
备案序号:鲁ICP05020873号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6
网站技术支持:北京海市经纬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