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方致辞

《经济观察报》报业公司执行总编张京华致辞

 

各位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今天北京的天气很热,但是我看到会场的气氛同样热烈,作为主办方之一我感到非常荣幸。

首先,我代表《经济观察报》对在座的“2006年度商业标杆”,表示忠心的祝贺!在过去的一年里,你们击败了大约500个竞争对手,在过去的3个月里,你们经历了50位专家评委的审核,经过了5万人次网上各种关心者和读者以及一些我们这个活动的参与者的考验。获此殊荣,实至荣归。

你们中间的海尔、壳牌、路劲基建、华旗等企业看上去都是跨国竞争和跨国经营中的勇士,但我们相信,你们更重视此间的融合之道。所以,我渴望在接下来的“新融合”——企业国际化的中外对视”论坛中听到相关的真知灼见。

你们中间的联想、百威、浦发行、招行、深发展、渣打、阿里巴巴、如家、携程、春秋航空、不是展示了中外企业共同推进“中国服务”崛起的路径,或者展示了各自的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所以,我希望聆听到你们在“服务创新和服务品牌”论坛和“应对创新疲劳”论坛的精彩发言。

再次,我代表《经济观察报》向50多位专家评委、近100家兄弟媒体以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万古科技有限公司和其他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你们和广大读者的支持,才使得商业标杆活动以仅仅两周岁的资历而深受欢迎、影响深远。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能继续和大家一起,通过案例研究、全国巡讲等方式。进一步将商业标杆的精髓发扬光大。

今天,它们因为当选“06年度商业标杆”而被镌刻于此,我们希望,在回顾过去的时候,它们是2006年商场校验消退之后的丰碑!而当我们展望未来的时候,它们能够成为迷雾散去之后依然耸立的标杆。预祝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合作机构
主办单位
 
 
   
联合主办
 
 
协办单位
 
 
智慧支持
 
   
   
   
 
媒体战略合作伙伴
 
   
   
   
   
   
   
   
   
   
  经济观察网 EEO.COM.CN
地址:中国北京东城区兴化东里甲7号楼 邮编:100013 电话:86-10-6420 9024 传真:86-10-6420 8996
备案序号:鲁ICP05020873号Copyright 经济观察网2001-2006
网站技术支持:北京海市经纬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