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区域新闻 > 焦点 >
福建高铁已启动应急预案
2011-07-24 13:06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经济观察网 编辑:经济观察网
导语:南昌铁路局24日对外透露, 在温州动车脱轨事故发生后,该局担任福厦线、温福州线50多对值乘任务的福州客运段已于23日9时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确保运输安全。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据中新网报道,南昌铁路局24日对外透露, 在温州动车脱轨事故发生后,该局担任福厦线、温福州线50多对值乘任务的福州客运段已于23日9时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确保运输安全。

据了解,南昌铁路局福州客运段已下发通知,要求该客运段所有高级工作人员都处于待班状态,实行24小时值班制;对列车安全设施以及应急设施进行检查;对列车长安全意识以及应急意识进行培训,要求乘务人员熟练掌握掌握列车各项安全措施。

与此同时,南昌铁路局向外透露,该段已启动春运与洪涝灾害时的应急系统。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