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区域新闻 > 焦点 >
追尾事故列车被移送至温州西站作调查
2011-07-26 08:18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周靓 编辑:经济观察网
导语:经国务院“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调查组研究决定,事故车辆将被移送至温州西站,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7月25日,挖掘机正在对事故列车车厢进行拆解。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7月25日,挖掘机正在对事故列车车厢进行拆解7月25日,第一辆满载的运输车驶离现场。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7月25日,第一辆满载的运输车驶离现场。

 

经济观察网 综合网讯 据新华社报道 记者25日晚获悉,经国务院“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调查组研究决定,相关部门将遗留在现场的事故车辆移送至温州西站,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为减少特大件运输对市内交通的影响,事故车辆运输安排在7月25日夜间进行。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