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特刊
导语:

特刊背景:

如今,“快公司”已成为全民追逐的“明星”。比如在PE这个行当里,连国家都成立上百亿规模PE母基金,目的正是挖掘这些正在快速成长的“快公司”;国家资本、权贵资本和民间资本乃至海外投机热钱,都将“快公司”作为自己的标靶。一场几近疯狂的拼抢,正在中国大地上全面展开。

《快公司》杂志和《经济观察报》联袂推出年度大戏“2011中国快公司TOP10评选”,通过甄选将这些在当今商业社会中以“速度”取胜的“快公司”聚集一堂。

2011年11月份,《快公司》杂志将以“发现快基因”为主题制作《“2011中国快公司TOP10评选活动”特刊》,微距观察并深入了解这些速度的狂欢者们,探究它们能够快速奔跑的原因,揭秘它们能在激烈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的真相,为广大读者呈现“快公司”亮丽光环背后的真实故事。

特刊内容规划:

     ◆ 刊期:《快公司》杂志2011年11月刊

     ◆ 规格:160P

     ◆ 内容:

 

2011年度快公司TOP10(共10家) 40P
2011年度快品牌TOP10(共10家) 20P
2011年度行业快公司TOP10(共80家) 55P
活动介绍及榜单发布 5P
广告及其它 40P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