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害人命 维基解密被黑客攻击
导语:在泄漏很多应该保密的美国机密外交电文后,解密网站维基解密(WikiLeaks)表示,他们正抵御网络攻击。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联合早报网消息,据中央社报道,在泄漏很多应该保密的美国机密外交电文后,解密网站维基解密(WikiLeaks)表示,他们正抵御网络攻击。

维基在推特(Twitter)发布消息表示:“维基解密网站目前遭受网络攻击。”

这则消息息提供1个通往cablegatesearch.net网站的连结,在这个网站中可见这些政治档案的电子档副本。

美国多位官员再度表示忧惧,指维基公开更多美国外交电文,恐使多人陷入危险,数小时后,维基解密网站便遭受攻击。许多维基先前外泄的电文中,包含敏感消息人士的姓名。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努兰(Victoria Nuland)不会证实这些最新遭泄档案的真实性,但表示“美国强烈谴责违法泄漏机密资料的行为”。

维基解密当日否认他们在新一批泄漏的美国外交电文中,暴露部分消息人士的姓名。

《纽约时报》声称,最新公开的13万3887份电文中,部分包括与美国外交官员谈话者的姓名。这些人原本的理解是身分不会曝光,因此谈话内容没有保留。

维基官方推特(Twitter)上的信息表示:“任何维基解密的消息人士身分已经曝光或将要曝光的说法,都是大错特错。”

这则新息接着说,纽约时报“满嘴胡言、老态龙钟且邪恶”。《纽约时报》曾是维基解密的媒体合作伙伴。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