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奥巴马就史蒂夫·乔布斯去世发声明
导语:在白宫博客的一份声明中,奥巴马称乔布斯不仅让信息革命大众化,而且使它简便有趣。奥巴马赞扬了乔布斯的智慧,称其改变了我们每个人看世界的方式。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10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及其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发唁电悼念乔布斯,奥巴马将乔布斯称作“最伟大的美国创新家”。

在白宫博客的一份声明中,奥巴马称乔布斯不仅让信息革命大众化,而且使它简便有趣。奥巴马赞扬了乔布斯的智慧,称其改变了我们每个人看世界的方式。

奥巴马表示:“世界失去了一位梦想家。世界上很多人都是通过他所发明的设备获知他辞世的消息,这也许是对乔布斯的成功最好的赞颂。”

 

以下是声明全文:

 

米歇尔和我得知史蒂夫•乔布斯去世很难过。史蒂夫是最伟大的美国创新家之一---勇于从不同角度思考,敢于相信他可以改变世界,并且足够有才华付诸行动。

 

通过从车库里创建地球上最成功的公司之一,他展现了美国的独创精神。通过使电脑个人化并把互联网放入我们的口袋,他使信息革命不仅变得易懂,并且直观和有趣。通过把才能转化成故事叙述,他为上百万儿童和成年人带来了同样程度的快乐。史蒂夫喜欢说,他把每一天当成他的最后一天来过。因为他这样做了,所以他改变了我们的生活、重新定义了整个产业、并取得了人类历史上最少有的功绩之一:他改变了我们每个人看世界的方式。

 

世界失去了一位梦想家。世界上的许多人是从他所发明的设备上得知了他去世的消息,对于史蒂芬的成功来说,或许没有比这更伟大的称赞了。米歇尔和我向史蒂夫的妻子劳伦、他的家人、和所有爱他的人们送去我们的思念和祈祷。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