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区域新闻 > 社会 >
甘肃正宁幼儿园校车车祸已致21人死亡
2011-11-17 23:22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欧阳艳琴 编辑:经济观察网
导语:截至18时50分,该起事故已致21人死亡,其中包括19名幼儿园学生和1名老师、1名校车司机。事故还造成了43名幼儿受伤,部分受伤幼儿已转到咸阳中铁二十七局医院接受治疗。受伤幼儿中,年龄最大的6岁,最小的3岁。

经济观察网 记者 欧阳艳琴 实习生 陈晓雪 陈华洋 赵捷 张京京 许萤 18时50分,甘肃省正宁县“11·16”特大交通事故中受伤的5岁幼儿魏磊因脑挫伤、急性呼吸性循环衰竭而死亡。截至此时,该起事故已致21人死亡,其中包括19名幼儿园学生和1名老师、1名校车司机。

事故还造成了43名幼儿受伤,部分受伤幼儿已转到咸阳中铁二十七局医院接受治疗。受伤幼儿中,年龄最大的6岁,最小的3岁。

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11月16日上午9时15分,在正宁县榆林子镇西街道班门口,一辆榆林子镇小博士幼儿园接送校车与一辆大翻斗运煤货车相撞。

据悉,这一辆由金杯面包车改造的校车核载9人,实载64人,属严重违章超载。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