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丰县首羡校车侧翻 10余名学生伤亡
导语:12日,江苏首羡小学一辆载有71人的校车,为躲避电动车发生侧滑,目前,事故已造成10多名学生伤亡。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12日下午18时左右,江苏省徐州市丰县首羡镇发生一起校车翻车事故。

首羡小学一辆载有71人的校车,为躲避电动车发生侧滑,翻入河内。当地已派出警车10余辆、救护车20余辆及消防车和吊车实施救援。目前死亡人数已经超过十人。

 

江苏省徐州市丰县首羡镇校车翻车事故

江苏省徐州市丰县首羡镇校车翻车事故

 

中广网徐州12月12日消息 据江苏新闻广播报道,徐州丰县首羡镇中心小学一校车今天下午5点多钟,在这个镇西北2公里处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目前,事故已造成10多名学生伤亡。

刚刚赶到丰县的江苏新闻广播记者孙强在连线中介绍,目前当地天已经全黑。当地村民介绍,校车已经撤除,救援工作正在展开。受伤人员目前被送到了首羡镇人民医院,由于镇医院救治能力有限,部分重伤人员被转移到丰县人民医院和丰县中医院进行救治。

据扬子晚报官方微博援引徐州有关部门的消息说,首羡小学学生所坐的这辆车租用社会公交车辆,核坐52人,实坐48人,事故发生后,一共出动警车10余辆,救护车20余辆,消防车2辆,122 一辆,重型吊车1 辆。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