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区域新闻 > 社会 >
金门发生滋事民众擅闯军营打伤官兵事件
2011-12-22 16:28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王亦勉 编辑:经济观察网
导语:台湾媒体22日报道,金门军营21日凌晨遭当地民众袭击,造成9名台军官兵不同程度受伤。目前12名肇事者已到案接受侦讯。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据新华网综合台湾媒体22日报道,金门军营21日凌晨遭当地民众袭击,造成9名台军官兵不同程度受伤。目前12名肇事者已到案接受侦讯。

据悉,事情起因是一名士兵因不满士官管教,遂教唆当地朋友前往驻地“讨公道”。从20日晚8时许至次日0时许,共有三批滋事者持械到军营挑衅,其中最后一批滋事者酒后持棍棒闯进军营,与前来处理情况的官兵发生冲突。共造成一名军官头部撕裂,一名军官左手骨折,7名士兵擦伤或淤血。

目前,12名肇事者已接受侦讯或向警方投案。肇事士兵被移交侦办。

此次事件在台湾引发一片哗然。台军高层称,将检讨相关失职人员责任及营区安全防护等情况。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