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携手李娜 开启助威伦敦奥运行动
导语:Visa将与中国金融机构客户一道展开合作,共同为中国Visa持卡人送上多重伦敦奥运礼遇。

 

奥运会和残奥会全球合作伙伴、独家支付服务赞助商Visa4月9日在北京启动了面向中国持卡人的 “go撼动世界,与Visa同行——助威London 2012奥运会”奥运市场营销活动。自2012年3月19日至5月18日,Visa将与中国金融机构客户一道展开合作,共同为中国Visa持卡人送上多重伦敦奥运礼遇。

活动期间,中国Visa持卡人只需使用Visa卡经由Visa全球化的支付网络─VisaNet进行海外交易或跨境网购,便可直接参与此次Visa 2012年伦敦奥运会持卡人回馈活动,赢取2012免费“游伦敦、看奥运”的双人游大奖。

Visa 2012年伦敦奥运优惠活动计划为Visa中国持卡人提供了“伦敦游大礼包”作为回馈。从2012年3月19日至5月18日,每周将有两位通过Visa全球网络进行跨境支付交易的中国持卡人获得由Visa全程赞助的2012伦敦奥运之旅。此外,Visa还将与伦敦和巴黎的多家商户携手合作,为Visa持卡人提供专享优惠。Visa持卡人在哈罗德百货公司、大英博物馆和泰晤士河城市游船公司等知名商户消费,可享受尊崇礼遇。了解更多关于Visa 2012年伦敦奥运优惠活动信息,请登录http://www.visa-asia.com/ap/cn/zh_CN/visa_OLY/landing.html。

Visa对伦敦2012奥运会和残奥会的支持还包括对奥运会和残奥会运动员的支持。作为最新加入“Visa之队”的成员,中国著名网球运动员李娜表示:“能够帮助Visa讲述其奥运故事令我非常激动。许多世界级运动员已经从Visa的支持中获益匪浅,能加入他们的行列我感到非常高兴。成为一名奥运选手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和牺牲,但有了Visa的支持,我知道,我离我的奥运梦想又近了一步。”

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和残奥会上,Visa将为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巴西、英国、南非、俄罗斯等20多个国家的超过50名运动员和国家队提供支持。李娜将与美国著名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 )、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Yelena Isinbaeva )等奥运精英一起,组成London 2012“Visa之队”。

Visa中国区总经理廖光宇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邀请到李娜加入我们逐渐壮大的‘Visa之队’。自1986年成为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起,Visa一直致力于协助奥运会及残奥会的希望之星追逐毕生奥运梦想,攀登其运动生涯的巅峰。而Visa与国际奥委会建立起来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使Visa得以为世界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积极贡献。与此同时Visa亦可实现赞助奥运的战略目标,即通过为奥运会举办地建立并改善Visa卡的受理环境和开发创新支付手段,为前来参加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广大运动员和观众提供快速、便捷和可靠的支付服务和体验。”

作为引以为傲的奥运会全球赞助商,Visa在过去25年中一直是奥运会唯一指定支付卡及支付服务赞助商,并且Visa对奥运的支持将延续至2020年。在伦敦奥运会之后,Visa还将全力赞助未来四届奥运会,即2014年俄罗斯索契冬奥会、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和2020年奥运会。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