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金集团发布“珍•如金”首饰品牌
导语:9月14日,中国黄金集团在深圳发布“珍•如金”首饰品牌,“珍·如金”是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有限公司依托世界黄金协会的国际视野和经验, 整合行业力量所开创的集设计、品味于一身的时尚首饰品牌。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申兴

9月14日,中国黄金集团在深圳发布“珍•如金”首饰品牌,“珍·如金”是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有限公司依托世界黄金协会的国际视野和经验, 整合行业力量所开创的集设计、品味于一身的时尚首饰品牌。

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是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旗下专业从事“中国黄金”品牌运营的大型黄金珠宝生产销售企业,依托“中国黄金”品牌,以“提升中国黄金在消费者和投资者心目中的价值和地位”为使命,进行黄金、白银、钻石、珠宝玉石制品的综合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咨询服务,全国共开设1600多家专卖店,遍布全国各地。2011年,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有限公司实现年销售收入270亿,2012年销售收入有望突破350亿。

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区首饰总监曹晓锐先生表示:“2012年第二季度全球金饰需求为418.3公吨,占全球黄金总需求的42%,而今年又是中国龙年,是一个吉祥的年份,这使中国整体金饰需求在未来几个月将呈现稳定增长态势。此次中国黄金集团黄金珠宝有限公司与世界黄金协会携手合作,历经一年筹划推出的‘珍·如金’ 精品首饰品牌不仅秉承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惯有的高品质,集时尚设计与经典工艺于一身,更将世界顶尖的设计理念与中国女性独有的个性与特点相融合,使其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念,更能体现中国现代女性魅力所在。相信‘珍·如金’的上市,必将为‘中国黄金’这个黄金产业中唯一标杆央企品牌,在中国黄金珠宝产业发展史上书写另一段经典传奇。”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