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CEO发声明详解与MSN整合程序
导语:Skype CEO托尼·贝茨在官方博客上表示,在除中国大陆以外的其他的所有市场上,Messenger服务都将停用。

经济观察网 综合报道 新浪消息,微软周二宣布,该公司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用Skype服务替换Windows Live Messenger(以下简称“Messenger”)服务,后者则将退役。Skype CEO托尼·贝茨(Tony Bates)在官方博客上表示,在除中国大陆以外的其他的所有市场上,Messenger服务都将停用;同时,他还对Skype与Messenger的整合程序进行了描述。

以下是贝茨博客声明全文:

我们有个好消息要分享:Skype和Messenger将合为一体,Messenger将可在Skype上与其Messenger好友联系。通过更新至Skype服务的方式,Messenger用户可马上与其Messenger好友发送即时信息和进行视频通话。

这一举措始于几周前Mac版Skype 6.0和Windows操作系统的发布,允许用户使用微软账号登录Skype网络。现在,Messenger用户只需升级至最新版Skype,注册使用一个微软账号,即可在微软账号中与Messenger联系人沟通。

我们的目标仍旧是为所有地方的所有用户交付最好的通信体验。我们想要集中致力于让用户拥有更简单的体验,同时继续改善整体用户体验。我们将在2013年第一季度在全球所有国家中停止提供Messenger服务(仅有中国大陆除外,我们将在这个市场上继续提供Messenger服务)。

一旦Messenger用户更新至Skype,就能获得以下优异特性及其他特性:

——更广泛的设备支持,适用于所有平台,包括iPad和Android平板电脑;

——即时通信、视频通话以及固网和移动通话合为一体;

——共享屏幕;

——手机视频通话;

——Facebook好友视频通话;

——群组视频通话。

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我们将与用户密切合作,帮助用户进行这种过渡,并在整个过程中提供相关信息和帮助。为了帮助用户了解如何从Skype服务中获得最多利益,请留意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一些特别服务。我们认为,用户将会喜欢使用Skype服务,并鼓励用户下载最新版本,注册微软账户,亲自体验这种服务。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