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红宝闪耀末日圣诞(2)
导语:在2012年中国国际珠宝展上,「缅甸红宝节」展示出了全球有史以来最壮丽可观之热处理缅甸红宝石。

在日内瓦苏富比售出、30.20克拉、热处理的缅甸红宝石,2012年5月17日以370万瑞士法郎售出。

Faidee Red Magic (辉帝紅色魔法):未经热处理、附GIA专论报告书的缅甸红宝石项链,2012年4月3日于香港苏富比以美元3,120,000元拍卖售出。

Faidee Firework(辉帝烟火):未经热处理、附GIA专论报告书的缅甸红宝石,系为罕见非凡之收藏品,2012年10月9日于香昂苏富比以美元3,160,000元拍卖售出

缅甸红宝石节启动仪式 摄影:冯娟

佳士得于2012年11月27日举办近来最盛大难得的宝石首饰拍卖会,钻石是会场上最负盛望的销售物件。该次拍卖会,辉帝打破趋势,以未经热处理之缅甸「鸽血」红宝石以及钻石项链耳环套组领先销售。该套珍品创下世界纪录新高价格。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