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本周开幕
导语:一年一度珠宝届盛会中国国际珠宝展将于10月31日-11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展期:2013年10月31日~11月4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馆 (北京北三环东路6号)

每年11月的中国国际珠宝展,可说是华人最重要的年终珠宝盛会,近几年,此展会越来越国际化,来自国外参展、参观的专业人士,比例逐年增高。

2013年中国国际珠宝展将于10月31日-11月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为期5天的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中,有哪些新亮点和哪些值得您期待的地方呢?

  一、权威主办,最具影响

  “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是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与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珠宝行业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盛 会。展览面积58000平方米,2700多个展位,有来自美国、以色列、德国、澳大利亚、泰国、韩国、法国、巴西、意大利、印度、缅甸、新加坡、波兰等 21个国家和地区的1310家参展商参展,是中国大陆规模最大、业界备受瞩目、国内最具人气、业内最有影响力的珠宝展览会。选择“2013中国国际珠宝 展”无疑是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珠宝展首选。

  二、展商阵容,最具规模

  中国国际珠宝展是展示品牌形象和企业综合实力最有效的平台,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珠宝企业参展。除了有咱老北京耳熟能详的菜百首饰,上海人 民都知道的老凤祥,全国人民熟悉的周大生等知名品牌,还有上海豫园、明牌、宝怡和、千禧之星、爱得康、吉盟、宝怡、缘与美、意大隆、钻之韵、晶永恒、赛菲 尔、金叶、华昌、阮仕珍珠、山下湖珍珠、佳丽珍珠、天使之泪、卢金匠、健兴利、新中泰、灵云翡翠、秋眉翡翠、郭群珠宝、辉帝珠宝、锦唯禄、和合玉器等众多 精英品牌都将参加珠宝展,展示公司的独特设计创意产品。“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上来自国际以及港澳台地区的展商数量较去年有了大幅提高,405家(去 年360家)境外展商参展,展位552个,占整个展商比例的31%,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180家厂商的“台湾展团”, 将带来精品翡翠、极品彩宝、珍贵红珊瑚、台湾蓝宝等多种宝石,令人目不暇给,国际彩色宝石协会展团、泰国展团、斯里兰卡展团、澳大利亚展团组成的庞大境外 展商阵容,将会充分展现彩色宝石家族的魅力。

  三、创意展品 再造新风

  创意产品区分为“小钻石 大动作”、“ 黄金新工艺 引领新潮流”、和“玉石新设计”三个主题,一直以来,媒体关注的焦点都是大颗粒钻石的收藏与投资。在“小钻石 大动作”的展台上,各类精美小巧的钻石将会令你大开眼界。星光达珠宝将展出其“精工巧技”的镶嵌代表作品《鲲鹏展翅》,999颗切割精美的圆形钻石,完美 地打造出了一个星光璀璨的钻石星球;

  “黄金新工艺 引领新潮流”中,赛菲尔作为万足金的领导者,采用全球领先的“无焊料熔接工艺”制造出来的纯度高达999.9‰的黄金饰品,堪称“黄金中的黄金”。凯恩特 以京剧脸谱中的历史名人形象为借鉴,设计师利用珐琅工艺与3D硬千足金技术完美搭配,通过黄金的质感所塑造出的人物特有形象鲜明逼真,时尚工艺搭配传统文 化元素,以新的形式展现传统文化之美,创意十足;

  在“玉石设计展区”中,国际品牌滙玉堂以回归自然、返璞归真为永恒的设计主题,将继续在珠宝展推出两个系列的碧玉新作品《崛起系列》和 《返璞归真系列》。华昌珠宝2013年度重磅推出的原创精品主题系列,以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经典代表“太极”为灵感,将太极阴阳调和,和谐美满的思想融入精 金美玉,演绎出了时尚的中国风。

  四、定制活动,精彩互动

  为了搭建一个有效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本届展会除了开设“赏珠宝,中大奖”抽奖互动之外,还将开设丰富多彩的讲座和论坛。如:中国珠宝 首饰学术交流会、珠宝网络营销论坛、“辉帝杯”摄影大赛、两岸首饰设计名师讲坛等。让你在逛珠宝展的时候,获得更多的最新珠宝讯息和珠宝文化知识。

  五、安全保驾 检测护航

  展馆各个区域都有监控探头,保安人员区域布防、巡逻,切实做到人防、技防相结合,保证展馆无死角,确保展品的安全。为保护消费者利益,主办单位指定国内最权威的珠宝鉴定机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在现场免费鉴定、咨询服务。

  看了上面的五大理由,相信您心中已经开始有些蠢蠢欲动了吧。2013中国国际珠宝展珠宝应有尽有,总有那么一款是在等待着你的到来。

展期:2013年10月31日~11月4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馆 (北京北三环东路6号)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