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全新Ghibli
导语:玛莎拉蒂全新Ghibli看似一部小号的总裁,总体风格与新一代总裁无异。

广州车展中大/豪华新车前瞻 百万级的魅力

标志性的玛莎拉蒂格栅设计 看似“小总裁”


玛莎拉蒂全新Ghibli看似一部小号的总裁,总体风格与新一代总裁无异。不过在细节部分Ghibli也展现出了自己的特点,同时相比几款德系对手更有几分四门跑车的味道。新车前脸拥有玛莎拉蒂标志性的隔栅设计,不过两边外扩的线条让隔栅显得更宽,从而与总裁以及玛莎拉蒂的跑车形成了差异化的设计。融入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极为犀利,加上发动机盖上向后延伸的棱线与一体式的大型保险杠进气口,构成了Ghibli凶悍、动感的车头造型。

车身运动气质强烈 车长与竞争对手处于同一水平

侧面来看,相对更加紧凑的车身则让Ghibli拥有更为强烈的运动气质,特别是下沉式腰线与上扬的臀部线条的配合很有特点,流畅的车顶线条令新车拥有了四门轿跑的动感身姿。此外,新车也拥有跑车风格的无窗框设计。尾部的设计灵感同样来自总裁,只不过尾灯样式稍有不同。此外,行李箱盖边沿设计了一个低调的小尾翼,四出的镀铬排气管令尾部的性能味更足。

车身尺寸方面,Ghibli的车身长度为4971mm,要比总裁缩短了291mm,而轴距则达到了2998mm。这使得玛莎拉蒂Ghibli在尺寸上要比德系的奔驰CLS、宝马6系和奥迪A7等竞争对手领先许多。另外,整车的重量也比总裁轻了50Kg。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