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业网全新解读“互联网价值定律”

2013-04-15 11:14

互联网很热,同时也很冷。几起几落,几个来回下来,互联网成了一个创造奇迹而又消灭奇迹的地方,但只有懂得其中的游戏规则才可以幸存下来。汇总国内成功的互联网公司,其成功的模式不外乎这么几种: 第一种,门户网站,靠新闻创造价值。以新浪、搜狐、网易等为代表,他们是新闻媒体,用户可免费看他们的内容。因有内容,有人气,以向企业卖广告为主要盈利模式。第二种,搜索引擎,以谷歌、百度等为代表。以其收录内容多且排名专业,用户可免费查到互联网内容,因用户群大,其收入来源以关键词搜索相结合的竞价排名等广告模式。第三种,电子商务网站,其商务模式就是将传统商务模式的网络化,C2C网站以淘宝网为代表,B2B以阿里巴巴、慧聪等为代表,B2C目前以京东、当当等为代表。其主要模式是对买家免费,向卖家收取展示推广或其它费用。第四种,社交服务类网站,以腾讯、人人等为代表,一般以会员服务、社区服务、游戏娱乐等基于互联网平台的增值服务。其主要模式是对用户免费,在用户量达到规模后通过增殖收费。

   分析这些成功的互联网公司、其赢利模式成功的背后,共同的一点那就是对用户需求的发现和挖掘,注重用户价值,以用户价值为导向。 均满足长尾理论,即尽量把用户群体做大,只要用户群大了,收费的客户群体也就不用发愁了。

无论是哪种盈得模式,只要是对用户有价值模式就是成功的模式。创业网(http://www.cy580.com),创业我帮您,于2013年3月28日发布试运营。网站定位于做国内创业首选门户网站,为创业者不仅提供一站式创业资讯信息服务,还提供创业商机、创业论坛和网络营销工具等免费服务。向企业收取网络营销推广等费用。

在当前海量信息时代,如何利用有效信息是一个困难且繁杂的课题,创业网利用海量信息处理技术,加上专业的人工编辑相结合,以创业为核心,把信息进行有效的提炼与加工,为创业者提供专业有价值的资讯信息。让创业者轻松面对信息,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创业的其它事务中。对所有企业而言,通过这个平台可为其提供在互联网上展示企业与产品,加强网络营销推广,尽量触及到其潜在用户面前,以最少成本赢得更多交易的机会。

互联网价值定律就是只要对用户有价值,就能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2013年4月12日,创业网(http://www.cy580.com)迎来了首位创业者的电话咨询。好货不怕巷子深,杭州的一位创业者通过在google搜索引擎找创业项目,在许多信息中,找到了创业网,通过拨打4006-580-838电话了解细节。仅仅上线才几天的时间,没有任何推广的情况下,就有了用户的咨询电话,从而深度地验证了新互联网时代下的互联网价值定律。

所有好的盈利模式必须满足用户的需求,对用户有价值,只要对用户有价值,后面的盈利就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了。时代在发展,用户需求在不断地变化,互联网更是日新月异,但百变不离其中,只要是满足“互联网价值定律”的企业就能生存,时代也期待更多更好的互联网企业诞生,因为,互联网用户需要更多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