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全新明锐
导语:据相关消息透露,国产全新明锐将于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较老款车型轴距加长了108mm,并有望命名为“欧雅”。

 

 

广州车展紧凑级车前瞻 11款新车各具亮点


据相关消息透露,国产全新明锐将于11月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较老款车型轴距加长了108mm,并有望命名为“欧雅”。

外观造型较现款更加年轻动感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显得更加年轻和动感。整车的线条更为平直和硬朗,且富有棱角,前脸采用了直瀑样式的中央进气格栅形成展翼造型,全新斯柯达Logo则由上方嵌入其中,下进气格栅与两侧的前雾灯连为一体。大灯和前雾灯完全由直线勾勒而成,稍显锐利。

车尾同样变得棱角清晰,整体风格与昕锐十分接近,特别是线条分明的行李箱盖,与昕锐几乎如出一辙。现款明锐的C型尾灯被依然继承下来,但光源变为视觉效果更为出众的LED灯带,后保险杠两侧也新增了红色反光板。

相关文章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