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马自达3
导语: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整个前脸的设计和新一代马自达6一样,采用马自达家族全新的“KODO魂动”设计语言。

广州车展紧凑级车前瞻 11款新车各具亮点

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像缩小版的马自达6


在外观方面,全新一代马自达3整个前脸的设计和新一代马自达6一样,采用马自达家族全新的“KODO魂动”设计语言。其相比于现款车型,最大的改变就在于在头灯以及尾灯的造型上显得更为犀利;同时,其车头的“大嘴”设计也会有所扩大上移,以增强车头的视觉冲击感。车身尾部,全新马自达3比现款更加饱满,环绕式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

轴距有所增加,空间更为宽敞

尺寸方面,新马自达3长宽高分别为4465mm/1795mm/1450mm,相比现款车型而言新车变化不大。较现款车型宽度增加40mm,高度降低21mm,长度减少35mm,轴距增加了60mm,对于空间利用率的改善非常大。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