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达完成今年至今全球第六大IPO
导语: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今日在香港上市。12月5日,中国信达由18家承销商共同完成了一笔25亿美元首次公开发行,该笔交易为2013年至今全球第六大首次公开发行交易。

经济观察网 综合消息 根据中国证券网消息,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今日在香港上市。12月5日,中国信达由18家承销商共同完成了一笔25亿美元首次公开发行,该笔交易为2013年至今全球第六大首次公开发行交易,并为自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于去年11月发行的36亿美元交易后,最大的中国首次公开发行交易。

  中国发行人今年至今已完成14笔10亿美元以上交易,共筹集得327亿美元,创2010年以来新高,并排名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发行人(670亿美元,共45笔交易)。其中25%为新上市交易,合共5笔共82亿美元及交易。

  中国光大银行的26亿美元新上市交易预计于12月13日完成,此交易成功定价后,将成为2013年至今全球第五大的新上市交易。

已有0人参与

网友评论(所发表点评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经济观察网观点)

用户名: 快速登录

经济观察网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