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盈泰财富云春季嘉年华圆满成功

2018-04-22 12:57

2018年4月21日,“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盈泰财富云春季嘉年华于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办。活动现场大咖云集,群星荟萃,黄江南先生,冯玉兰女士、黄镜恺先生、崔健先生、夏镔先生、汪博涵先生等五家核心企业代表,刘青山、黄海平、詹凌蔚、王鹏辉、曹甜等顶级私募大咖齐聚一堂,发表精彩演讲,进行圆桌论坛讨论。活动现场四百多座位座无虚席,高朋满座,观看直播人次创新高!

 盈泰财富云总裁杨勇先生:私人银行,中国启航

盈泰财富云总裁杨勇先生致辞,并发表《私人银行,中国启航》的主题演讲,为在座的嘉宾和高净值客户回顾了盈泰财富云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绩和进步。

1524372419(1)

同时杨勇先生深刻全面地回顾了中国私人银行发展的10年历程和目前的私人银行业的现状,并表示中国的私人银行业的从业人员数量和素质现在开始完成沉淀过程,不再是十年前到处都是卖货的理财师;从产品销售导向型走向资产配置;从资产配置走向客户终身服务。这是盈泰财富云对时代做出的判断,同时也是盈泰财富云努力的方向。为此,盈泰财富云进行了”资产配置的品质“、”产品的品质“、”组织的品质“和”技术的品质“4大品质升级,推出了”产品矩阵“、健康矩阵”、“生态矩阵”、“教育矩阵”和“服务矩阵”等客户终身服务矩阵。

解读两会,把脉中国宏观经济走势

旭珩资本董事长黄江南先生为在场嘉宾解读两会以及中美贸易战,把脉中国宏观经济走势。

1524372444(1)

黄江南先生表示,亚洲地区以中国为代表的大国崛起已经成为了一个世界上不可阻挡的定论,这和时代的发展以及中国在这个时代中的地位和角色有着根本的关系,美国和中国,现在就是衰亡中的大国和崛起中的大国之间的矛盾。

核心企业圆桌论坛

盈泰财富云董事会秘书匡浩先生主持本次活动的核心企业圆桌论坛,共同探讨新时代下企业的新动力。

1524372464(1)

棕榈园林走向棕榈股份

棕榈股份董事会秘书冯玉兰女士表示,棕榈股份前三十年做园林工程,积累设计、施工的经验,也就是说前三十年棕榈股份是为人们打造美好的生活环境;后三十年,打造新兴生态城镇,让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生活得更美好。未来棕榈股份将继续打造和夯实新兴生态城镇的龙头企业地位。

腾邦集团——把握历史性机遇

腾邦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黄镜恺先生发言中提到,下一周腾邦集团迎来创立20周年,腾邦在这二十年发展过程中,伴随着深圳特区的发展、中国经济发展的腾飞。腾邦集团形成了完整的战略体系,未来腾邦将沿着战略做好三大块主营业务,夯实产业链;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下,利用好福田保税区的空间;落地更多创业项目,做好海外并购项目。

宋河酒业——河南酿酒名企

宋河酒业副总经理崔健先生表示宋河酒业具有占地优势、技术优势和生产总量优势等三大优势,据此宋河展开了销售升级、加大高端产品推广力度、打造区域竞争市场、加大品牌宣传力度等四大方面的重点布局,以实现宋河酒业的高速增长。

怡亚通-上下游企业供应链的整合

怡亚通董事会秘书夏镔先生表示怡亚通在创立的20多年间,一直专注上游企业和下游企业之间供应链的整合,秉承着整合、共享、创新理念,也借助了深圳经济特区的良好政策,怡亚通才有比较好的发展。在以后的发展中,怡亚通会更加努力从创新角度把供应链链条这个角度做得更加精细化。

南方银谷-花生地铁wifi

作为新兴企业的代表,南方银谷副总裁汪博涵先生为在场的投资人详细介绍了南方银谷。南方银谷自创立之初便结合移动互联网,研发核心技术,目前已经在上海、深圳、广州、武汉、昆明、青岛、贵阳等7大城市铺设地铁wifi。

顶级私募大咖圆桌论坛

盈泰财富云企划部总监郭延育先生主持了本次顶级私募圆桌论坛,与五位顶级私募大咖,共同探讨价值投资,分享投资心得。

1524372483(1)

清和泉资本董事长刘青山先生认为对于不同的信息要站在不同的角度进行解读,全方位地思考一个消息为企业带来地影响,面对“扰动”最重要的还是要看企业的价格。

东方港湾投资总监黄海平先生在讲话当中提到“反脆弱”一词,他认为如果投资的是有反脆弱性质的企业,它通常在扰动因素、干扰因素里面会受益的。

观富资本董事长詹凌蔚先生认为今年的宏观主题词是重构的元年,这里面包含的国际经济中美关系的重构、中国治理结构的重构,如果未来真的推动利率市场化和双轨制的结束,我们面临的是一次中枢的重构。

望正资本董事长王鹏辉先生表示在不确定性当中寻找相对的确定性,除了考虑趋势的因素外,还需要考虑到价格因素,在投资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把那些特别烂的企业剔除掉。

华腾资本董事长曹甜先生表示华腾资本主要是做一级为主,他认为,芯片,是未来高端制造的机会,军工企业也是投资机会。

盈泰财富云董事长梁越女士:春天来了就深耕

最后盈泰财富云董事长梁越女士上台发言,对到场的嘉宾和高净值投资人表示感谢。

1524372502(1)

董事长梁越女士表示春寒料峭是严格规范也是机遇,在经济去杠杆紧迫、整顿金控的雷厉风行、资产管理新规的实施、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的严格规范的情况下,盈泰财富云提出从交易性机会走向投资性机会的理念,建立结构牛市思维,助力核心企业成长,听党话,跟党走,傍国企,打开家底做去化,核心企业盯得住,沟通战略放眼量,非标债权寻方向,为盈泰财富云未来的投资指明方向,也为在场的高净值客户介绍了多个好资产。

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盈泰财富云春季嘉年华活动落下帷幕。未来盈泰财富云将持续做优质资产,为高净值客户资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