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已准备好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职务?阿里予以否认

郑淯心2018-09-07 22:03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郑淯心 国内万得终端引述美国媒体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道称,马云已准备好辞去阿里巴巴董事长职务。

经济观察网记者向阿里公关部人士求证,对方否认这一消息并称,如果真有该计划,肯定会正式对外界宣布。

阿里公关部人士对记者表示,不管是做社会公益还是在阿里巴巴集团,马云天天都在做老师,也天天梦想着再去做老师,这对他而言是再正常不过的想法。

该引述报道称,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正把更多的时间和财富用于慈善事业,创立一家以他本人名字命名的基金会,专注教育,追随同为亿万富豪的比尔·盖茨的脚步。马云在采访中表示。“我想有一天,不久后,我会回去教书。我觉得这件事和做阿里巴巴 CEO相比,我能干得好得多。”

版权声明:以上内容为《经济观察报》社原创作品,版权归《经济观察报》社所有。未经《经济观察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版权合作请致电:【010-60910566-1260】。
大消费新闻部记者
长期关注大消费行业的市场发展和公司动向,擅长深度调查报道、高端人物专访和产业剖析。
线索请联系:zhengyuxin@eeo.com.cn